建發股份:未來将深耕一二線城市及強三線城市

观点网

2023-05-04 08:49

  • 建發方面指出,公司目前聚焦于核心一二線城市以及符合改善性需求的三四線城市,特别是一些位于福建省乃至長三角地區的、公司較為熟悉的區域。

    觀點網訊:5月3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業績說明會,該公司董事、總經理林茂介紹了2023年業務經營計劃。

    林茂表示,2023年,公司将圍繞“聚焦主業,提質增效,防範風險,開拓創新”的總體方針,夯實基礎、加強管理,堅持創新發展理念,努力實現規模和效益穩步增長。

    在供應鍊運營方面,公司将繼續深化“專業化”戰略,做大做強核心優勢品種,鞏固市場地位;強化投資、物流雙支持,加快布局關鍵物流基礎設施,通過自建、收購、長期租賃、戰略合作等方式獲取物流資源;從供應鍊走向産業鍊,持續提升供應鍊服務價值,創造差異化競争優勢。

    在房地産業務方面,将持續打造産品和服務優勢,提升産品的研發創新能力和標準化能力。同時,堅持高流動性的資産結構布局,圍繞獲取“流動性高+利潤優+地段好”項目的投資策略,深耕經濟增長好、人口淨流入的一二線城市及強三線城市。

    建發方面指出,公司目前聚焦于核心一二線城市以及符合改善性需求的三四線城市,特别是一些位于福建省乃至長三角地區的、公司較為熟悉的區域。目前一二線城市很多熱門地塊需要通過搖号獲得,有一定不确定性。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業績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