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中院決定對泛海控股啟動預重整

观点网

2023-04-27 20:55

  • 4月2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收到法院《通知書》及法院決定對公司啟動預重整。

    觀點網訊:4月2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收到法院《通知書》及法院決定對公司啟動預重整。

    4月25日,泛海控股宣布債權人北京獅王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申請對泛海控股進行重整,同時向北京市一中院申請對公司進行預重整。

    4月27日,泛海控股随即收到北京市一中院下達的《決定書》(2023)京01破申391号,北京市一中院決定對公司啟動預重整。

    泛海控股表示,北京一中院決定對公司啟動預重整程序,有利于提前啟動包括債權申報登記與審查、資産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並與債權人、意向重整投資人等提前進行溝通和征詢意見,全面掌握各方主體對重整事項的反饋意見和認可程度,並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盡快制定可行的重整方案,提高後續重整工作推進效率及重整成功率。如果公司預重整成功並順利實施重整,将有利于優化公司資産負債結構,提升公司的持續經營及盈利能力。

    預重整為法院正式受理重整前的程序,泛海控股指出,公司是否進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在預重整期間,泛海控股稱将積極主動配合法院及臨時管理人的開展工作,履行債務人的法定義務,在平等保護各方合法權益的前提下,積極與各方共同論證解決公司債務問題和未來經營發展問題的方案,推進重整工作進展。同時,将在現有基礎上繼續積極做好日常經營管理工作。

    另截至4月27日,泛海控股股票收盤價連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的規定,若公司股票收盤價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股,泛海控股股票将被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交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

    A股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