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大會 | 朱明:普洛斯在科技賦能上做了很多嘗試和實踐

观点网

2023-04-12 16:12

  • 朱明表示,如果離開了業務場景去做數字化,可能意義不是特别大,所以普洛斯在一些解決方案上,能幫客戶在場站空間使用效率上提升大概50%以上。

    2023觀點數字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2023觀點數字大會在杭州召開,會議主題為“數智驅動”。

    在《數字、經濟與行業》主題讨論會環節,普洛斯資産運營服務ASP運營副總裁朱明表示,過去幾年,普洛斯在房地産行業資産管理這一段,在科技運營和科技賦能上做了很多的嘗試和實踐。ASP就是做資産服務的平台,在業務場景里面深耕資産類型和終端用戶需求,去深耕數字化。

    朱明表示,做科技管理或者數字化轉型想解決的問題包括希望給投資方在整個生命周期,特别是投後管理上能用更低的成本對資産保值升值,有更好的投資回報。

    在物業管理當中,資産管理者對降本增效是最關注的。朱明提到,從結果上來講,還是看到階段性有一些成果和結果的。

    朱明表示,如果離開了業務場景去做數字化,可能意義不是特别大,所以普洛斯在一些解決方案上,能幫客戶在場站空間使用效率上提升大概50%以上。從第三方數據來看,也能提升20%的客戶滿意度。

    朱明最後謙虛道:“從數字化的角度來講,普洛斯ASP這個自己的平台還是很小,希望和更多的同仁一起來做,所以我們也發表了很多零碳園區的相關白皮書,如發布了《2022年零碳園區實踐白皮書》、《物流行業——園區智慧化風險管理白皮書》,我們服務于普洛斯幾百個園區的同時,也将我們多年來實踐的科技運營的能力及解決方案對外輸出,希望共同提升行業標準。所以希望數字化的轉型需要行業更多的夥伴共同來打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