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萬象生活:市場機遇會給行業的估值回歸提供基礎

观点网

2023-03-28 18:09

  • 從這兩個所處的行業來看,都有很好的市場機遇,因此相信之後會給行業的估值回歸理性提供基礎。

    觀點網訊:3月28日,華潤萬象生活舉行2022年度業績電話會議,參與會議的管理層包括主席李欣、總裁喻霖康、副總裁王海民、副總裁魏小華及首席财務官陽紅霞。

    對于行業估值問題,管理層指,主要受到了宏觀環境、行業因素以及個股的因素影響。

    2023年,國家在出台更加有效的激勵政策,集團認為經濟的恢復肯定會帶來有利的支撐,在商管和物管兩個方面,在國家強有力的政策引導和扶持之下,消費整體有望恢復到疫情錢德水平,消費力的提升,還有消費信心的改善,都會帶來消費需求的持續釋放,對集團來說是利好。

    從政策層面,還是持續積極正向的層面,行業的發展空間也非常廣闊,集團會持續的通過並購整合來提升行業集中度,帶動這個行業整體的長期發展。

    所以,從這兩個所處的行業來看,都有很好的市場機遇,因此相信之後會給行業的估值回歸理性提供基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業績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