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已重新開始開拓國際市場 将尋求投資機會推動業務增長

观点网

2023-03-21 17:02

  • 公司将繼續發展流量渠道,並重點關注下沉市場等尚未開發的市場。亦将利用卓越的創新能力來優化産品及服務,以從在線旅遊平台轉型為智能出行管家。

    觀點網訊:3月21日,同程旅行控股有限公司披露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

    觀點新媒體獲悉,截至2022年12月31日,同程旅行的線上平台提供9200多條國内航線、約250萬家酒店及非標住宿選擇、約40萬條汽車路線、810多條渡輪線路及約8000個國内旅遊景點的門票服務。

    業務前景及策略方面,同程旅行表示,已擴大酒店管理及旅行社的業務覆蓋範圍,為公司中長期增長創造額外動力。另外,已重新開始開拓國際市場,以抓取更多業務增長機會。

    該公司稱,在後疫情時代,同程旅行能夠憑借多元化的流量來源、穩固的市場地位、靈活的運營策略及先進的技術能力等競争優勢把握市場機遇。公司将繼續發展流量渠道,並重點關注下沉市場等尚未開發的市場。亦将利用卓越的創新能力來優化産品及服務,以從在線旅遊平台轉型為智能出行管家。

    此外,同程旅行将尋求與公司策略吻合的投資機會,以推動業務的未來增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