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今年上市6000億存貨 很有機會達成3300億銷售額

观点网

2023-03-21 16:25

  • “除了這些新獲取的土地之外,今年上市的會有6000億存貨,按平均55%的去化率,我們就能實現3300億的銷售額,我相信這個目標是很有機會達成的。”

    觀點網訊:3月21日,招商蛇口舉行2022年度業績發布會暨投資者交流會,董事長許永軍、董事總經理蔣鐵峰、副總經理聶黎明、财務總監黃均隆、副總經理劉晔、副總經理呂斌、總經理助理兼董事會秘書余志良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招商蛇口今年提出3300億元銷售目標,對于全年基本面展望以及銷售目標達成的确定性,蔣鐵峰回應稱,三年疫情過去之後,在今年1月份和2月份,銷售增長很快。

    “尤其是2月份,春節後招商蛇口增長率比去年同期增長了50%到100%左右,進入3月份之後,由于需求短期的集中釋放之後,監測到的指標是有一定的下滑,3月前10天大概下滑了10%左右,3月中旬又下滑了10%左右,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我們的一些續銷項目,它的流速和去化速度還是遠遠高于去年的平均速度,有的甚至高50%以上,這是有保證的。”

    “還有一個方面就是我們去年拿的很多地,比如說我們在上海、合肥和蘇州拿的地,這些項目今年會陸續上市,我們有相當多的樓盤應該會是紅盤或者準紅盤,基本上開盤可以秒光,因為它存在着價格倒挂。我們今年上市,不含今年預計還會新增的一些土地,馬上在杭州、上海這些核心城市的土拍也要開始,我們應該還會獲取一些土地,除了這些新獲取的土地之外,今年上市的會有6000億存貨,按平均55%的去化率,我們就能實現3300億的銷售額,我相信這個目標是很有機會達成的。”蔣鐵峰說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