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鐵峰:招商蛇口在未來三年要跻身前五強

观点网

2023-03-21 15:59

  • “五強並不僅僅是一個規模的指標,更多的是利潤、質量、效益和轉型、經營、收入、品質等多維度”

    觀點網訊:3月21日,招商蛇口舉行2022年度業績發布會暨投資者交流會,董事長許永軍、董事總經理蔣鐵峰、副總經理聶黎明、财務總監黃均隆、副總經理劉晔、副總經理呂斌、總經理助理兼董事會秘書余志良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對于未來開發業務在行業的身位,蔣鐵峰在業績會上回應稱,房地産行業在2021年中期到2022年底期間經受了巨變,招商蛇口在2019年左右銷售額排名第11、12名左右,去年來到了第6。三道紅線的出台對招商蛇口的影響並不大,沒有造成實質性的影響。

    蔣鐵峰表示,今年行業重塑之後,穩健型企業、綜合發展的企業又迎來了新的機遇。招商蛇口在新的三年提出了新的目標,要跻身前五強。“五強並不僅僅是一個規模的指標,更多的是利潤、質量、效益和轉型、經營、收入、品質等多維度,我們内部有一繫列的指標在落地分解,包括我們還要繼續穩健地投資,我們要在保證持續經營現金流為正的前提下,選擇五好項目進行投資、聚焦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