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佳峰:繼續保持綠城管理獨立性 在大綠城體繫給予更多資源支持

观点网

2023-03-20 10:14

  • 他稱,未來中國的房地産開發會由輕重不同的模式組成,綠城有信心在兩個賽道保持領先地位,綠城中國要做住宅品質標杆,綠城管理要做開發服務的標杆。

    觀點網訊:3月20日,綠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舉行2022年業績會。

    對于綠城對房地産輕重不同類型的業務的定位,董事會主席郭佳峰表示,綠城很早就啟動了輕重不同業務的戰略研究,而且每年都結合市場進行一些回顧和刷新,未來綠城中國重資産發展的業務,投資端里面主要是聚焦資源集中到核心城市,進一步提升項目里面的權益比例,綠城中國2025的戰略目標是達到Top10里面的品質標杆企業。

    “管理集團輕資産代建業務現在剛好面臨一個比較好的機遇,所以要順勢擴張,進一步擴大業務領域,完善全國化的布局。綠城管理要致力于打造中國第一的房地産開發服務平台。這是綠城的定位和戰略。”

    他表示,2020年綠城中國将代建業務分拆上市,就是要将綠城管理能夠獨立出去,發揮專業優勢。從當下的經營情況看,這樣的決定是正确的,未來會繼續保持9979的獨立性,並在大綠城體繫給予更多的資源支持,同時發揮輕重協同的作用,利用重資産區域公司的屬地化資源,助力代建業務的獲取,擴大業務的流量。

    他稱,未來中國的房地産開發會由輕重不同的模式組成,綠城有信心在兩個賽道保持領先地位,綠城中國要做住宅品質標杆,綠城管理要做開發服務的標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代建

    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