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徐濤:2023年沒有擴張門店和規模打算 将推進大店策略

观点网

2023-03-16 22:19

  • 徐濤回應,今年沒有擴張門店和規模的打算,還是會繼續聚焦在單人單店的效率,實現經紀人收入的提升。

    觀點網訊:3月16日晚間,貝殼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22年Q4及全年業績會,貝殼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彭永東、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徐濤出席。

    有投資者問到是否會相對降低上海、福建、廣東市占,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徐濤回應,貝殼從來不以市占作為貝殼業務運營的考核指標,管理層的關注店聚焦在客戶、以及為服務者服務客戶提供幫助。

    此外,有投資者問到2023年的人店擴張目標,在去年已經有很大的提效,今年如何進一步改善。徐濤回應,今年沒有擴張門店和規模的打算,還是會繼續聚焦在單人單店的效率,實現經紀人收入的提升,而不是過去的粗放拓展規模的方式,貝殼這點不會發生改變。

    徐濤表示,今年在人店上的想法是會做大店,做優質店,推進新房房江湖門店轉内渠的工作。在經紀人側今年春招旺季,貝殼會做經紀人的招募,後續希望維持總數的穩定,增加腰部經紀人的占比,同時在少數有規模訴求的城市做經紀人的增長。

    關于家裝業務的發展,貝殼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彭永東表示,2022年,一體兩翼業務走上正軌,家裝業務上,完成了10個億的第一個里程碑,目前進入的勢頭強勁的城市中,也不會追求快速擴張。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中介服務

    業績

    貝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