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房托:資産倍翻目標不變 惟時間表有所推遲

观点网

2023-03-16 17:25

  • 順豐房托将更加專注拓展在華南地區特别是大灣區和中國西南地區(主要是成渝地區的主要城市)以及發揮順豐集團在這些地區的業務優勢,去尋找新的投資目標。

    觀點網訊:3月16日,順豐房托舉行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止全年業績在線記者會,出席管理層包括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翟廸強、投資總監康錦傑及财務主管何思婷。

    翟廸強指,從公司2021年5月上市到現在差不多2年,之前訂立的想将資産包翻一番目標並沒有變,惟期間經歷了包括金融市場的動蕩、新冠疫情的影響,對各行各業以至公司的投資步伐均有所影響,因此時間上有所推遲。他指,現時市場仍然很波動,惟管理層會繼續努力,與順豐集團合作研究如何可以增大順豐房托整體的基金資産規模。

    翟廸強于業績簡布中指,順豐房托将更加專注拓展在華南地區特别是大灣區和中國西南地區(主要是成渝地區的主要城市)以及發揮順豐集團在這些地區的業務優勢,去尋找新的投資目標。

    雖然翟廸強未有透露集團有多少項目在此區域,惟指順豐集團在這些地區的資産是足夠達成資産價值翻一番這個目標。他又指,更大的問題是房托基金在未來有多少融資能力去收購這些項目,「所以不是說人家有多少東西可以賣給我,而是到底我在融資方面能夠拿到多少錢去收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信托

    業績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