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分拆成立普洛斯資本GCP 資産管理規模1250億美元

观点网

2023-02-10 23:10

  • 1250億美元的管理規模中,實物資産管理規模為1140億美元,私募股權闆塊管理規模為110億美元。

    觀點網訊:2月10日消息,普洛斯旗下全球基金管理業務近日分拆出新的另類資産管理公司,即普洛斯資本(GLP Capital Partners)。

    據悉,普洛斯資本GCP在全球管理46支基金,實物資産(不動産為主)及私募股權投資的資産管理規模1250億美金,約合近8500億元人民币。

    1250億美元的管理規模中,實物資産管理規模為1140億美元,私募股權闆塊管理規模為110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普洛斯GLP自2011年起就已開展基金管理業務,如今新成立的普洛斯資本GCP整合了2019年從普洛斯GLP分拆出來的投資顧問公司(美)GLP Capital Partners LP。

    觀點新媒體獲悉,普洛斯資本GCP将重點通過不動産及私募股權投資兩類策略,聚焦新經濟領域,專注供應鍊、大數據及新能源方向的新型基礎設施及産業服務的“生态投資”。

    未來,普洛斯資本GCP成為普洛斯GLP的獨家投資及資産管理人,尋求長期穩定,有吸引力的投資回報;而普洛斯GLP,則是“全球領先的專注于供應鍊、大數據及新能源領域新型基礎設施的産業服務與投資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資管

    基金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