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發布2022年度業績預告

观点网

2023-01-30 20:53

  • 期内,我愛我家預計期内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虧損2.4億元-3.3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虧損2.3億元-3.2億元。

    觀點網訊:1月30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2年度業績預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我愛我家預計期内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虧損2.4億元-3.3億;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虧損2.3億-3.2億

    我愛我家于公告中稱,報告期内,所有城市因疫情的發展,均産生高頻門店關閉、員工居家隔離、社區封閉管控的情況,這個狀态極大抑制了市場交易,各城市無法保持相對穩定的運營狀況。

    2022年,我愛我家提出“三個一”工程戰略目標,加大投入實現品牌升級、C端産品行業領先、經紀平台業務統一。公司堅持高品質發展戰略,聚焦戰略型城市,根據競争環境變化,強化直營,保持有質量的盈利能力,對加盟城市進行明确調整。以上工作在報告期内一次性産生相關成本。

    再者,員工持股計劃帶來的影響。公司于2021年實施了員工持股計劃,本年度确認股份支付費用7,000萬元。

    另外,基于謹慎性原則,公司本報告期預計提取各項信用減值準備和資産減值準備約15,000萬元–20,000萬元。綜合以上不利因素影響,公司本報告期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預計出現虧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服務

    業績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