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料去年歸母淨虧損最多4.2億 上海項目盤活效果不及預期

观点网

2023-01-30 20:44

  • 受宏觀經濟環境和房地産市場下行影響,持有性物業市場價格下降,尤其上海地區因為疫情管控,致使該公司上海項目的盤活效果不及預期。

    觀點網訊:1月30日,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預計2022年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虧損2.8億-4.2億元,而上年同期為盈利6427萬元。

    觀點新媒體查閱公告,陽光股份稱,2022年度受宏觀經濟環境和房地産市場下行影響,持有性物業市場價格下降,尤其上海地區因為疫情管控,致使該公司上海項目的盤活效果不及預期。基于謹慎性原則,判斷持有的投資性房地産公允價值将産生較大幅度的下降,初步測算産生較大金額的公允價值變動損失和長期股權投資減值損失。

    報告期内陽光股份可銷售尾盤項目貨值較上年減少,銷售毛利率較上年下降,導致報告期内尾盤銷售收入和利潤均出現下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