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拟向武漢兩湖半島22.21億元财務資助進行展期

观点网

2023-01-16 19:59

  • 兩湖半島公司擁有並開發建設金融街東湖中心項目,自金融街東湖中心項目停工以來,金融街與項目所在地各級政府目前仍在溝通協調中。

    觀點網訊:1月16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向武漢兩湖半島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展期。

    兩湖半島公司為金融街全資子公司金融街武漢置業有限公司持股50%的子公司,另一股東西藏華富天置業有限公司持有兩湖半島公司另外50%股份。兩湖半島公司擁有並開發建設金融街東湖中心項目,該項目由武漢置業實際操盤。

    董事會同意金融街全資子公司武漢置業單方向兩湖半島公司提供金額不超過18億元、期限不超過3年、利率為12%的股東借款。本次借款用途為金融街東湖中心項目開發建設所需的部分土地款、建設支出、稅費等。根據董事會決議,金融街、武漢置業以及兩湖半島公司簽署了借款合同。

    截至上述股東借款到期日,兩湖半島公司已使用股東借款金額17.98億元,應付未付利息為4.23億元,合計22.21億元。自金融街東湖中心項目停工以來,金融街與項目所在地各級政府目前仍在溝通協調中。

    金融街将向兩湖半島公司已提供的财務資助進行展期,展期金額22.21億元(含本金和應付未付利息),展期3年,年利率為12%,借款用途為金融街東湖中心項目開發建設所需的部分土地款、建設支出、稅費等。本次财務資助展期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