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隐山基石基金完成募集 最終關賬4.65億美元

观点网

2022-12-07 12:22

  • 隐山基石基金投資人來源多樣,由新程投資領投,此外,還獲得來自北美、亞洲和歐洲的領先機構的投資。

    觀點網訊:12月7日,據普洛斯GLP官微發布,近日,隐山資本宣布旗下美元基金——隐山基石基金完成募集,該基金獲超額認購,最終關賬4.65億美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隐山基石基金投資人來源多樣,由新程投資(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領投,此外,還獲得來自北美、亞洲和歐洲的領先機構的投資。該基金專注于中國及亞洲現代物流及供應鍊大生态,重點投向通過創新實現降本增效和節能減碳的企業。

    據悉,隐山資本是普洛斯旗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成立于2018年,專注于成長階段企業的私募股權投資,聚焦中國和亞洲的現代物流服務、數智供應鍊、新能源以及科技在物流供應鍊行業的相關應用等領域。

    隐山資本運營和管理着5支人民币基金和2支美元基金,資産管理規模超過36億美元。旗下管理的基金已投資了南航物流、京東物流和極兔速遞等物流服務企業,以及包括G7物聯、嬴徹科技、福佑卡車、立镖機器人等在内的技術驅動型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基金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