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有巢REIT:提前結束公衆投資者的募集 将進行比例配售

观点网

2022-11-15 14:22

  • 截至2022年11月14日,基金公衆投資者累計有效認購規模已超過本次公衆投資者的初始募集規模上限。自2022年11月15日起基金不再接受公衆投資者的認購申請。

    觀點網訊:11月15日,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發布公衆投資者發售部分提前結束募集並進行比例配售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截至2022年11月14日,基金公衆投資者累計有效認購規模已超過本次公衆投資者的初始募集規模上限。

    根據《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招募說明書》《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基金份額發售公告》的有關規定,華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決定提前結束公衆投資者的募集,2022年11月14日為公衆投資者最後認購日,自2022年11月15日起基金不再接受公衆投資者的認購申請。

    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基金基金份額發售公告中的相關約定對公衆投資者有效認購申請采用“全程比例配售”的原則予以确認,未确認部分的認購款項在募集期結束後退還給投資者,敬請投資者留意資金到賬情況。

    最終向公衆投資者發售的基金份額數量由回撥機制(如有)及比例配售确定。回撥(如有)及“配售比例”将另行公告。基金管理人将于《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中披露本次最終配售結果。

    基金戰略投資者和網下投資者的募集期限保持不變,仍為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5日(含)。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