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拟分拆基礎設施REIT于上交所上市 預計募資11.2億元

观点网

2022-09-22 17:24

  • 本次華潤置地分拆的基礎設施REIT的相關資産為:位于上海市松江區泗泾鎮的保障性租賃住房,位于上海市松江區松江工業區東部園區的保障性租賃住房。

    觀點網訊:9月22日,華潤置地在港交所發布公告,華夏基金及中信證券向中國證監會及上交所提交了公募基金注冊及上市的申請材料。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華潤置地分拆的基礎設施REIT的相關資産為:位于上海市松江區泗泾鎮的保障性租賃住房,即泗泾項目,由泗泾項目公司擁有;及位于上海市松江區松江工業區東部園區的保障性租賃住房,即東經濟區項目,由東經濟區項目公司擁有。于公告日期,華潤置地間接持有泗泾項目公司及東經濟區項目公司的100%股權。

    目前預計該公募基金将募集11.20億元。于建議上市時,華潤置地将作為戰略投資者認購已發行基金份額總數約34%。于有關收購完成後,該等項目公司将由基礎設施REIT持有100%權益,並将不再為華潤置地的附屬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REITs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