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聘任盛華平先生為公司總經理

观点网

2022-09-20 16:40

  • 根據公司董事長提名,公司第九屆董事會聘任盛華平先生為公司總經理,任期同本屆董事會。

    觀點網訊:9月20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聘任公司總經理事務報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公司董事會于2021年12月31日收到呂洪斌先生的正式辭職報告。呂洪斌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董事會相關專業委員會委員、公司總經理及在公司和公司所屬公司擔任的一切職務。

    該公司于2022年9月19日召開了第九屆董事會第三十七次會議,以8票贊成、0票反對、0票回避表決、0票棄權審議通過了《聘任盛華平先生為公司總經理的議案》,根據公司董事長提名,公司第九屆董事會聘任盛華平先生為公司總經理,任期同本屆董事會。

    盛華平,男,1967年出生,學士,工程師。現任公司董事、總經理;公司黨委委員;北京金融街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和黨總支副書記;北京産權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綠色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公司副總經理、常務副總經理;金融街(上海)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金融街重慶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北京金融街房地産顧問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盛華平先生具有豐富的房地産行業工作經驗。

    據悉,盛華平先生持有公司3萬股股份,並且與持有該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實際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