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景中國地産:絕不躺平 保安全将是首要任務

观点网

2022-03-30 18:18

  • 選擇精耕細作,選擇核心城市,以獲取優質土地資源作為發展的根本,這樣一種小而美的企業會面臨着更多的市場機會。

    觀點網訊:3月30日,綠景中國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唐壽春于2021年業績會上表示,公司絕不躺平,保安全将會是接下來一年到一年半内的首要任務。

    觀點新媒體了解,唐壽春表示,房地産行業調控到現在,應該說至暗時刻即将過去,最糟糕的時代應該差不多見底了。在政策鼓勵下,接下來市場大概率出現回暖趨勢,回到理性健康的發展水平。

    唐壽春續稱,未來若幹年房地産分化在所難免,既包括區域分化,也包括企業分化,一定要考驗企業硬功夫。選擇精耕細作,選擇核心城市,以獲取優質土地資源作為發展的根本,這樣一種小而美的企業會面臨着更多的市場機會。

    上述人士還表态,綠景絕不躺平,保安全将會是接下來一年到一年半内的首要的任務,這不僅僅是一個決心,而是公司有這樣的底氣保安全。其解釋稱,一方面公司融資結構簡單,成本較低,也沒有表外融資,另一方面公司資産質量相對優質,同時白石洲項目入市将提供保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業績

    綠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