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業拟510萬與慶隆公司成立合資公司 不會使用IPO募集資金

观点网

2021-12-28 19:16

  • 通過成立合資公司,京城佳業将進一步拓展物業服務規模,實現北京市的全域布局,有利于京城佳業經營收入和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擴大並在城市公共服務和物業管理延伸服務實現更大突破。

    觀點網訊:12月28日,北京京城佳業物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北京慶隆建設管理有限公司訂立發起人協議,成立合資公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發起人協議,京城佳業将與慶隆公司成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主要将于北京市延慶區從事居民和公共設施物業服務、城市公共設施運營管理以及其他物業管理延伸服務等業務。

    合資公司注冊資金為人民币1000萬元,其中京城佳業計劃以現金出資人民币510萬元以持有合資公司51%的股權;慶隆公司計劃以現金出資人民币490萬元以持有合資公司49%的股權。

    京城佳業計劃出資的人民币510萬元将由公司内部資源撥付,京城佳業首次公開發售所得款項将不會用于支付該款項。

    通過成立合資公司,京城佳業将進一步拓展物業服務規模,實現北京市的全域布局,有利于京城佳業經營收入和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擴大並在城市公共服務和物業管理延伸服務實現更大突破。

    由于有關成立合資公司适用百分比率(定義見上市規則)低于5%,故根據上市規則第14章,成立合資公司並不構成須予公布的交易。

    據悉,北京慶隆建設管理有限公司,為一家由北京市延慶區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全資持有的公司,其最終實益擁有人為北京市延慶區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