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産預期上半年業績虧損 主要由于住宅交付大幅下降

观点网

2019-07-08 21:04

  • 新天地産預期虧損主要由于新天半山住宅單位的交付于報告期間大幅下降致使收入及毛利大幅減少;以及峻林住宅單位的交付于報告期間大幅下降令應占聯營公司業績大幅減少。

    觀點地産網訊:7月8日,新天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預期截至2019年6月31日止6個月将錄得股東應占虧損,而去年同期公司則錄得股東應占溢利。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新天地産預期虧損主要由于新天半山住宅單位的交付于報告期間大幅下降致使收入及毛利大幅減少;以及峻林住宅單位的交付于報告期間大幅下降令應占聯營公司業績大幅減少;還有經考慮往年計提撥備的虧損及專業估值師将進行的重新估值後預期發展中物業的減值虧損撥回将減少所致。

    新天地産表示,于報告期間,本集團集中並加快建設其首個揚州項目。六月底剛舉行揚州智慧生活城闆房展廳的盛大開幕式。集團已為該項目預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開始的預售投入人力資源進行市場推廣及宣傳。

    另一方面,新天半山的别墅于報告期間並無錄得新認購或合約銷售。鑒于中美貿易戰持續,客戶對高端豪華住宅物業的需求下降且持觀望态度。過往錄得的合約銷售預期将在财政年度下半年交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天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