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預計上半年利潤将顯著下跌甚至錄得虧損

观点网

2016-07-07 20:55

  • 香格里拉在公告中表示,這是由于非營運項目的影響,主要在于與去年同期相比,其投資物業公平值收益将有顯着跌幅,及酒店物業減值虧損将需作出較大撥備。

    觀點地産網訊:7月7日晚間,香格里拉(亞洲)有限公司于發布盈利預警稱,董事會預計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至六個月的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較去年同期将錄得顯著跌幅,甚至有可能會錄得虧損。

    香格里拉在公告中表示,這是由于非營運項目的影響,主要在于與去年同期相比,其投資物業公平值收益将有顯着跌幅,及酒店物業減值虧損将需作出較大撥備。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得知,據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五個月的未經審核财務資料,香格里拉預料截至2016年6月30止六個月的稅後及計入應占的非控制性權益後但未計非營運項目前的溢利,與去年同期相比将不會有重大變動。

    不過,香格里拉預計,在投資物業公平值收益錄得顯着下跌及對酒店物業減值虧損作出重大撥備後,其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将錄得顯着跌幅,及甚至有可能錄得虧損。

    此外,其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個月錄得稅後及計入應占的非控制性權益後但未計非營運項目前的溢利為40,100,000美元,而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公司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為98,400,000美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