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中國加碼地産 斥3.21億元收購中信置業29%股權

观点网

2015-08-17 09:22

  • 對于本次收購,非凡中國認為可加強集團投資及參與更多類型的體育社區開發項目的能力,加快推進集團體育社區業務的長遠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李甯旗下非凡中國復牌並公布,将向獨立第三方中信集團全資附屬中信置業增資約3.21億元以認購29%股權。

    資料顯示,中信置業是中信集團直接全資附屬公司,其營業範圍包括項目投資、房地産開發、酒店投資管理、物業管理、工程承包、房地産咨詢等業務。集團管理團隊富有多年房地産開發經驗,積累良好的行業資源。 

    對于本次收購,非凡中國認為可加強集團投資及參與更多類型的體育社區開發項目的能力,加快推進集團體育社區業務的長遠發展。

    早前7月14日,非凡中國拟跨界進軍地産業務。該公司宣布以1.68億元投得一幅揚州地皮使用權。該地皮毗連即将開業的李甯體育園,非凡中國打算将兩地合並發展,開拓體育主題社區。

    另8月14日,非凡中國公布6月止上半财年業績,收益錄得7869萬港元,按年增加44%。虧損由去年同期2.97億港元,收窄至1.23億港元,每股虧損1.45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體育産業

    收購

    非凡中國

    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