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蔡雲:物業行業必将會有美好的未來

观点网

2023-03-23 14:14

  • 相信經歷了内外輪番沖擊的洗禮以及行業和企業在其中能夠更好地思考脫下外衣之後的物業本原,實現物業本質的回歸。

    蔡雲(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商業文化旅遊地産專業委員會秘書長、研究員):尊敬的各位嘉賓、同行們,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下午好!很高興我們今天能夠在觀點物業大會的線下現場和大家一起交流。

    抗疫這三年,随着疫情的反反復復,人們的生活受到了很多影響,各行各業都經歷了各種挑戰,同時也激發了優秀者因此不斷地努力和加速成長,這其中物業管理行業可以說是有代表性的,在疫情中,物業管理的企業發揮了獨特的優勢,對疫情防控和穩定社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其價值也可以在資本市場得到充分的展現。過去一年随着房地産行業深度調整,物業行業也不可避免受到很多影響,歷經了風風雨雨,增長放緩,問題變多的同時,企業在資本市場的熱度也在下降,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相信這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

    物業服務的企業能夠展現出更強韌的經營韌性,同時也找到屬于自己的新機遇,我們共同展望2023年,随着中國經濟的強勁復蘇,以及房地産行業調整越來越走向明朗化,加上疫情的陰霾逐漸散去,物業行業必将會有美好的未來。

    雖然問題和挑戰都不會缺少,新時期我們也會碰到更新的問題,但是堅定信心是最重要的,我們相信經歷了内外輪番沖擊的洗禮以及行業和企業在其中能夠更好地思考脫下外衣之後的物業本原,實現物業本質的回歸。

    在座的同行們,在如今復雜的國際環境和艱難的全球市場中,金融業正在雷聲陣陣,毫無疑問,雖然我們度過了三年疫情的考驗,但接下來還将面對更多的困難,所有人都會有更多的思考,企業如何在其中保持良性經營、良性循環和良性的成長,而且不斷發展,成為我們當今一個最重要的事情。

    讓我們保持信心,順勢而為,一起努力,為物業行業增加行穩致遠的力量。

    最後,我代表中國房地産業協會衷心祝願這次物業大會圓滿成功,大家有所收獲。

    撰文:蔡雲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