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旗下麗呈集團與七羽互娛酒店集團進行戰略合作 涉及電競業态

观点网

2023-03-17 10:35

  • 七羽互娛酒店集團旗下銀河電競繫列品牌正式加入麗呈集團聯盟,成為麗呈品牌矩陣中的新生力量。依托數字化助力,雙方将在電競全業态領域展開多維度、多層次、多角度的深度合作。

    觀點網訊:3月17日,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七羽互娛酒店集團與攜程旗下麗呈集團于近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資料顯示,七羽互娛酒店集團旗下"銀河電競"繫列品牌正式加入麗呈集團聯盟,成為麗呈品牌矩陣中的新生力量。依托數字化助力,雙方将在電競全業态領域展開多維度、多層次、多角度的深度合作,提升雙方市場競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麗呈集團是攜程旗下高端酒店集團,以OMO住宿生态平台為定位,以技術為核心,集結行業生态夥伴,平台化賦能輕加盟的單體酒店以及擁有標準産品線的酒店集團,提供全套住宿産業生态解決方案。該集團自2018年10月成立,共有300家酒店開業,客房數超過4萬間,擁有超過20個酒店品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