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正采取措施以符合復牌指引 2021年度财務報表仍在編制中

观点网

2022-06-29 12:21

  • 于實施建議重組事項後,集團将分配更多人力及資源與核數師合作編制集團的财務報表及完成2021年年度業績的審核工作。

    觀點網訊:6月29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復牌指引、業務營運及復牌進度的季度更新資料。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上市規則第6.01A(1)條,聯交所可能會将任何已連續停牌18個月的證券除牌。就當代置業而言,該18個月期限将于2023年9月30日屆滿。

    倘當代置業未能于2023年9月30日前對引致其暫停買賣的問題作出補救、達成復牌指引及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以令聯交所信納及恢復其股份買賣,則上市科将建議上市委員會着手取消當代置業的上市地位。

    當代置業正采取适當措施以符合復牌指引、對引致其暫停買賣的問題作出補救、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以令聯交所信納,並在實際可行的情況下盡快恢復其股份買賣以避免除牌。

    債務重組有關計劃的計劃大會及認許聆訊分别安排于6月29日及7月5日召開。計劃須待占出席計劃大會並于會上投票的現有票據價值75%的大多數計劃債權人批準,以及法院其後于認許聆訊上批準及認許後,方可作實。

    待建議重組事項的所有先決條件(包括但不限于在計劃大會上法定所需大多數計劃債權人批準計劃及法院于認許聆訊上批準及認許計劃)于最後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或可能與大多數同意債權人協定的較後日期))前獲達成或豁免(視情況而定)後,當代置業将根據重組支持協議的條款開始實施建議重組事項。預期建議重組事項于完成後将減輕集團的短期債務壓力,且集團的整體财務狀況将得到改善。

    另外,于本公告日期,集團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務報表仍在編制中,故當代置業目前無法厘定刊發集團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經審核年度業績的估計時間。

    于實施建議重組事項後,集團将分配更多人力及資源與核數師合作編制集團的财務報表及完成2021年年度業績的審核工作。有關2021年年度業績的新審核時間表一經制定,當代置業将于切實可行情況下盡快以公告方式知會股東及潛在投資者。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