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鎮化給許多房地産開發商提供了機會

观点网

2013-01-31 23:36

  • 城鎮化對房地産市場發展有利好,特别是二三線城市綜合體在當前趨勢下發展加快,給許多房地産開發商提供了機會。

    城鎮化對房地産市場發展有利好,特别是二三線城市綜合體在當前趨勢下發展加快,給許多房地産開發商提供了機會。

    1月31日,恒隆地産主席陳啟宗于全年業績會上表示,城鎮化對房地産市場發展有利好,特别是二三線城市綜合體在當前趨勢下發展加快,給許多房地産開發商提供了機會。

    其稱恒隆不會涉足三四線城市。目前恒隆已在内地落子七個城市,這些城市都是一二線城市,恒隆只會繼續在一二線城市發展。

    另外,被問及内地開發商到香港投資買地是否會拉升香港樓價,陳啟宗認為不會。

    “香港樓價近幾年增長快最主要是歷史原因,香港有十年沒有賣地,導致香港市場發生扭曲。房價要穩定,需等待市場調節還有政府措施。”陳啟宗解釋,從香港的角度來說,香港是一個比較開放的經濟體,在投資資金方面比較開放自由,不會排斥外來資金,也歡迎外來投資。

    撰文:陳啟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