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服務一周回顧|招商積余旗下招商設施在IFM賽道接連中標6項目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4-04-12 16:50

  • 招商設施近期在IFM賽道市場接連中標了荣耀全國代表處(南區)、海康威視濱江五期項目、新凱來平湖智造園項目、鴻福産業園項目、中駿亞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園區、惠州婦幼保健院等項目。

    招商積余:旗下招商設施近期在IFM賽道接連中標6個項目

    4月8日,招商積余官微披露,旗下的招商設施近期在IFM賽道市場接連中標了荣耀全國代表處(南區)、海康威視濱江五期項目、新凱來平湖智造園項目、鴻福産業園項目、中駿亞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園區、惠州婦幼保健院等項目。

    具體為,招商設施此次成功中標荣耀全國代表處(南區)項目,将提供設施管理、秩序維護、禮賓服務、綜合客服等繫列服務。同時,招商設施還将從空間、成本、設備、運營四個維度出發,為荣耀量身定制綜合設施管理解決方案,助力其業務持續發展。

    海康威視濱江五期項目坐落于杭州高新區(濱江),總建築面積約達12萬平方米,融合了研發、辦公、服務及實驗等多重功能。屆時,招商設施将為該項目提供設施管理、秩序管理、環境管理等相關服務,助力将其打造為集生産、生活、生态于一體的“三生”共融高品質創新空間。

    新凱來平湖智造園項目是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的一項重要建設項目,也是深圳市今年首批 266 個開工建設的重大項目之一。該項目總建築面積約為 20.5 萬平方米,是一個集研發、生産、辦公、生活于一體的現代化産業園區。屆時,招商設施将為該園區廠務界面提供綜合設施管理服務,充分發揮設施管理專業優勢,為園區的穩定生産保駕護航。

    鴻福文創中心項目,坐落于東莞市南城街道西平社區。項目總建築面積為160762.98平方米,定位為集文化創意、智慧教育等現代服務業于一體的綜合性産業載體。招商設施将為中心提供秩序維護、設施管理、綜合客服等多項服務,以專業優質的服務,助其打造成現代化辦公園區。

    博羅縣婦幼保健院項目位于惠州市博羅縣,建築面積約10343.3平方米,項目擁有先進的醫療設備和專業的醫療團隊,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婦幼保健服務。招商設施将為保健院提供綜合環境等服務,以确保患者在舒适、整潔的環境中接受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

    駿亞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園區項目建築面積為28,842平方米。駿亞數字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印制電路闆(PCB)研發、生産銷售及印制表面貼裝(SMT)的高新技術企業。招商設施将為項目一期提供秩序維護、環境管理、設施管理、增值服務等多項業務,以助力企業提升運營效率。

    綠城服務旗下社區商業集團與金華金府農業簽署合作

    4月8日消息,金華市召開兩頭烏和金華火腿産業振興推進大會。

    綠城服務旗下社區商業集團與當地代表金府農業簽署合作,基于社區最後100米的社交型零售體繫,助推金華兩頭烏産業鍊、供應鍊提質升級。雙方合力,以品質和服務為驅動力,打造集養殖、加工、食品研發、銷售和品牌一體化,為中國餐桌注入高品質基因。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綠城零售自營品牌“嚴将軍”聯合金府農業“金豬府”于2023年的端午節開發打造金粽禮盒,融合金華兩頭烏土豬肉、東北黑土糯米等上等原料,經由嚴選官品味推薦,銷向全國。

    旭輝永升服務耗資41.1萬港元回購30萬股

    4月8日,旭輝永升服務宣布,公司于2024年4月8日在香港股市耗資41.1萬港元回購了30萬股股份。

    雲南城投物業中標數字産業大廈及郵儲銀行紅河州分行

    4月8日,雲南城投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迎來2024年一季度項目拓展的“開門紅”,近期連續中標兩個重要項目。

    首個中標項目為數字産業大廈物業服務,合約面積達12.81萬平方米,中標日期為3月26日。

    第二個項目為中國郵儲銀行紅河州分行物業服務,覆蓋蒙自、個舊、開遠等10個網點,此前已于3月1日中標中國郵儲銀行曲靖分行物業服務。

    鑫苑服務委任趙霞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4月8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鑫苑服務)公告披露,公司委任趙霞女士為獨立非執行董事,該任命自同日起生效,初步為期三年。

    趙霞女士,現年43歲,擁有豐富的法律教育背景及職業經驗。她畢業于西北政法學院,獲得法學學士學位,後于武漢大學取得法學(民商法)碩士學位,香港大學獲得普通法碩士學位,並于中國人民大學獲得法學博士學位。在職業生涯中,趙女士曾于2016年9月至2020年3月在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中國應用法學研究所擔任博士後及助理研究員,並于2002年7月至2019年6月在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擔任四級高級法官。自2020年3月至今,趙女士在中國政法大學擔任副教授兼碩士研究生導師。

    根據公告,趙女士的薪酬為每年12萬元港元袍金,此薪酬決定是經公司薪酬委員會建議,並參考其背景、經驗、資歷、職務以及作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在公司的職責後确定的。趙女士在鑫苑服務或其附屬公司無其他職位,過去三年内未在任何其他在香港或海外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衆公司擔任董事職務,與公司任何董事、公司高級管理層、主要或控股股東無關繫,在公司股份中無任何權益,且無擔任任何其他重大職務及持有任何其他專業資格。

    蘇新服務:董事會、監事會建議換屆選舉 任期皆為三年

    4月9日,蘇新美好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建議進行董事會及監事會的換屆選舉。

    根據公告内容,蘇新服務提議重選崔曉冬先生及周軍先生為第二屆董事會執行董事候選人,並選舉陳明棟先生為新任執行董事候選人。非執行董事方面,李昕女士、曹彬先生及張俊先生将被重選。獨立非執行董事候選人包括周雲女士、辛珠女士及劉昕先生,他們的薪酬為每人每年人民币二十萬元(稅前)。董事會候選人的任命将在股東周年大會上獲得批準後生效,第二屆董事會任期為三年。

    監事會換屆選舉方面,張偉先生及黃偉先生被提名為第二屆監事會股東代表監事候選人。與董事會候選人相同,監事會候選人的任命亦将在股東周年大會上獲得批準後生效,第二屆監事會任期同樣為三年。

    公告同時披露,周麗娟女士因換屆原因将退任公司執行董事兼董事會秘書職務,唐波先生也将因同樣原因退任公司股東代表監事職務。目前,蘇新服務的執行董事包括崔曉冬先生、周軍先生及周麗娟女士,非執行董事有李昕女士、曹彬先生及張俊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則是周雲女士、辛珠女士及劉昕先生。

    蘇新服務此次董事會及監事會的換屆選舉,是公司治理結構的正常運作,有助于公司持續穩定發展。新一屆的董事會及監事會成員将肩負起公司未來發展的重要責任,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中交服務簽約雄安新區中交未來科創城住宅區前期物業項目

    近日,中交服務成功簽約雄安新區中交未來科創城綜合開發項目住宅地塊前期物業項目,提供綜合物業服務。

    本次中交服務簽約的項目位于中交未來科創城東部,定位生态宜居社區,總建築面積約40萬㎡,共71棟,總戶數3297戶。作為産城一體的重要組成,社區以職住平衡為規劃導向,以便捷高效為營造重點,以生态宜居作為核心使命。

    據悉,中交未來科創城由中交集團于2021年3月投入建設,是為雄安新區打造的可集中承載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未來新城。

    這是繼2023年底中交服務取得中交·啟園、中交未來科創城智慧之芯的物業服務項目後,再一次進駐雄安。

    旭輝永升服務42.83萬港元回購30萬股

    4月10日,旭輝永升服務宣布動用約42.83萬港元回購股份,涉及的股數達到30萬股。

    此次交易的回購價介于每股1.42港元至1.43港元之間。

    新大正物業2023年淨利潤下降14% 物管面積增至1.7億平米

    4月11日,新大正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3年年度報告。

    2023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1.27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達到1.60億元,同比增幅分别為20.35%、-13.83%;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為2.26億元。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釋每股收益均為0.71元,加權平均淨資産收益率為13.97%。

    新大正表示,淨利潤的下降受到宏觀經濟、地産下行、公司規模發展等多種因素影響,但公司基本面依然良好,並将着力提升經營質量。

    新大正在基礎物業、城市服務和創新服務三大業務闆塊均取得顯著成績。其中,基礎物業涵蓋航空物業、學校物業、公共物業、醫養物業及商住物業等“四保一服”服務;城市服務聚焦城市空間運營業務,包括城市更新、資産管理、市政環衛及社區治理等;創新服務則側重于增值服務與數字化産品,如平台運營、增值服務、數據業務及線上經營等。

    其中,2020年以來,公司根據國家區域發展戰略和行業發展進程,結合自身規模發展訴求,深耕區域重點城市,推動實施全國化戰略。截至報告期末,公司項目管理部數量達到594個,較上年增長15.79%,服務面積增至約1.7億平方米。重慶以外區域的項目占比提升至65.82%,數量同比增長26.54%。

    報告還提到,新大正新拓展項目中標總金額為18.76億元,飽和年化合同收入金額為9.69億元。公司拟派發現金紅利6415.84萬元(含稅),同時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淨額改善1.36億元,顯示出公司良好的财務狀況和發展潛力。

    建業新生活董事會會議改期至4月23日 将審議2023年業績

    4月11日,建業新生活有限公司宣布,原定于2024年3月28日召開的董事會會議日期已更改至4月23日(星期二)。

    建業新生活此次董事會會議的更改涉及多項重要議程。原計劃在3月28日的會議上,董事會将批準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業績公告及發布,並考慮建議派發末期股息(如有)。

    新召開的董事會會議将維持原有議程,旨在審議公司年度業績及可能的股息分配。

    中湘美好中標長沙機場保潔項目 中標價227.76萬元

    4月11日,湖南建工興發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中標長沙機場公共區域及場區樓宇保潔項目,中標價227.76萬元。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項目涉及長沙機場公共區域保潔面積34.37萬㎡,場區樓宇保潔包括長沙機場綜合樓、地勤樓、空港家園第13棟公寓樓、安檢樓、能源管理部、文體中心、醫療急救中心、飛行區管理部、航班保障處置中心共計9棟樓宇保潔;服務期限為三年。

    湖南建工興發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1月15日,注冊資本5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林松。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企業管理服務;單位後勤管理服務等。該公司由中湘美好城市運營服務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增值服務

    城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