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key Group與CoinDesk Indices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观点网

2024-03-28 10:25

  • 随着市場需求的不斷增長,HashKey Group與CoinDesk Indices将繼續緊密合作,在合規框架下,為用戶帶來更多創新産品和解決方案。

    觀點網 香港報道:3月28日,HashKey Group與CoinDesk Indices于今日簽署了諒解備忘錄(MOU)。作為自2014年起領先的數字資産指數供應商,CoinDesk Indices将與HashKey Group一起,致力于提升虛拟資産行業的普及性、透明度和專業性。

    市場對現貨ETF和合規虛拟資産投資的需求不斷增長。為滿足香港地區的核心需求,CoinDesk Indices計劃與Hashkey Group共同探索更切合香港的市場數據方案。同時,CoinDesk Indices将為Hashkey Exchange提供上币相關的協助,例如提供能夠支持香港虛拟資産交易平台監管框架下代币納入資格的指數需求。針對Hashkey Capital和HashKey Cloud,CoinDesk Indices将探索其繫統策略産品,提供如CoinDesk比特币和以太坊趨勢指標等潛在解決方案,通過産品創新和優化交易策略,以滿足機構、零售和高淨值個人客戶的需求。

    HashKey Group的COO兼HashKey Exchange的CEO Livio Weng表示,非常高興與CoinDesk Indices合作,為香港地區提供專業的市場數據支持和多維度解決方案。這次合作再次彰顯了公司推動虛拟資産行業發展的決心,相信在CoinDesk Indices的支持下,有信心将亞太地區虛拟資産行業的創新,推動到新的高度。

    CoinDesk Indices總裁Alan Campbell對于與Hashkey Group的合作關繫熱切期待,形容該合作是在戰略上加強其對亞太地區的重點布局及業務縱深。 他強調,CoinDesk Indices致力推動全球數碼資産市場的發展,帶來更優質、更高透明度及更多可達性的領先解決方案。 Campbell 表示:"與 Hashkey Group 的合作標志着我們向豐富數碼資産生态繫統的承諾邁出了重要一步,讓全球參與者享有更佳的可訪問度、更透明且具有最高的品質。”

    随着市場需求的不斷增長,HashKey Group與CoinDesk Indices将繼續緊密合作,在合規框架下,為用戶帶來更多創新産品和解決方案。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