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 | 誠匯之光 耀啟白鵝潭

观点网

2024-03-27 17:49

  • 白鵝潭CBD都會大城全球發布暨戰略品牌簽約儀式,邀您共同點亮!

    △白鵝潭實景圖

    城市的更新,不是住宅的更新,而是城市的演變。

    由力誠集團全面主導開發的茶滘城市更新項目,立足白鵝潭商務區核心區,以15載峥嵘,喚醒土地活力,蝶變城市新貌。每一座樓宇,每一次改變,背後都深深镌刻着力誠集團「築善以誠」的品牌印記。

    2024年,白鵝潭CBD全速兌現,城市進化的風口之下,千年花棣花猶盛。廣州下一代都會該以什麼樣的形态,滿足生産、生活和生态所需?當未來土地格局邂逅有煙火氣的在地情懷,将“引爆”一場怎樣的城市蛻變?力誠集團将不負期待,全力書寫出新意答案。

    3月28日15:00,白鵝潭商務區高質量發展繫列活動之「誠匯之光耀啟白鵝潭」白鵝潭CBD都會大城全球發布暨戰略品牌簽約儀式将于白天鵝賓館正式舉行,與即将啟航的大灣區藝術中心跨江對話,各自代表白鵝潭的歷史和未來在這一時空相遇,啟幕一場城市煥新的追光之旅。

    力誠集團攜手城市設計巨匠,融合傳統煙火與革新潮流,對茶滘城市更新項目進行高位謀劃和兌現落地。發布儀式将正式官宣大城案名和規劃藍圖,對城市發展模式進行深度解讀和思考,預演下一代濱水都會生活場景,以面向未來的前瞻性規劃,推動白鵝潭高質量發展。

    白鵝潭CBD定位為世界級地標商圈,擁享萬象城、太古商業等地標性商業綜合體,未來品質消費潛力和人流賦能毋庸置疑。作為白鵝潭CBD商業版圖中重要一員,茶滘城市更新項目不僅将與國際知名酒店集團正式合作簽約,還将和衆多國際國内知名商業品牌進行意向進駐簽約,和與會者一起刷新白鵝潭影響力的高度。

    發布儀式特别邀請全國金話筒主持人任永全先生、XAA冼劍雄聯合建築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冼劍雄先生、廣東省房地産行業協會會長王韶先生等重磅嘉賓助陣,針對城市設計理念、城市演變格局和白鵝潭商務區高質量發展等議題進行深刻洞悉,共聆大師真知灼見。

    源啟于珠水的滋養,生長于歷史的厚壤,蓬勃于世界的未來。總建築面積超200萬㎡茶滘城市更新項目,既承擔人文傳承的使命,又蘊含城市向上的力量,即将以磅礴之勢,呈現煥然的城市新貌。

    誠邀您共同見證茶滘城市更新項目發展的全新篇章,迎接廣州都會生活叠代里程碑式的時刻。

    白鵝潭商務區高質量發展繫列活動之

    「誠匯之光耀啟白鵝潭」

    白鵝潭CBD都會大城全球發布暨戰略品牌簽約儀式

    3月28日15:00

    白天鵝賓館我們不見不散

    本資料為要約邀請,不視為要約,相關内容僅供參考,所載文字以及相片、地圖、印象示意圖、標注圖片等僅供參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來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體以實物、政府主管部門批準文件及買賣雙方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約定為準。如有變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資料制作時間為2024年3月,有效期至2024年12月。本公司保留對資料進行修改的權利,敬請留意最新資料。預售證号:穗房預(網)字第20220647号、穗房預(網)字第20220722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