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南方區域重組8大城市公司 對應調整管理人員

观点网

2024-03-08 22:41

  • 萬科南方區域表示,此次組織調整是主動适應市場環境變化,匹配業務發展需要,對城市公司做進一步重組配置,使組織更靈活、高效,更及時地響應項目需求。

    觀點網訊:3月8日晚消息,萬科南方區域正式确認組織調整方案,重組8大城市公司,分别為深圳公司,項目聚焦在深圳;廣佛公司,項目聚焦在廣州、佛山;萬溪公司,項目在廣州;東莞公司,項目聚焦在東莞、惠州;珠西公司,項目聚焦在珠海、中山、江門;福建公司,項目聚焦在福州、廈門、泉州和漳州;海南公司,項目聚焦在三亞;廣西公司,項目聚焦在南甯、柳州。

    組織架構調整之外,對應的管理人員安排分别是:深圳公司總經理不變,仍為周嵘;萬溪公司總經理不變,總經理仍為胡昊,聯席總經理仍為吳忠友;海南公司總經理不變,總經理仍為張華;廣佛公司總經理,為原廣州公司總經理曹江巍;東莞公司總經理,為原東莞公司總經理李東;珠西公司總經理,為原中山公司總經理畢玉東;廣西公司總經理,為原惠州公司總經理陳致中;福建公司總經理,為原溫州公司總經理卞文軍;

    除上述8位城市總外,其他原城市總也有相應安排。

    其中,原珠海公司總經理邢辰君,調任萬科南方區域營銷負責人;原福州公司總經理齊琳,調任萬科南方南方區域産品負責人;原南甯公司總經理辜慶永,調任萬科南方區域産城業務。

    據悉,萬科南方區域此次重點地區負責人整體保持了穩定,如深圳、廣州、東莞;從前線回到區域的總經理則是投入擅長的專業領域,如邢辰君、齊琳、辜慶永;以發揮一盤棋集團軍作戰的優勢。

    萬科南方區域表示,此次組織調整是主動适應市場環境變化,匹配業務發展需要,對城市公司做進一步重組配置,使組織更靈活、高效,更及時地響應項目需求。

    另一方面,公司堅持事人匹配、大江大海用人的理念,選定重組城市公司總經理中,既有當地提拔人選,也有跨單位調配的總經理,既有經驗豐富的老将,也有年輕幹部代表,同時還會持續把優秀人才配置到合适戰場、關鍵崗位,為骨幹提供更多發展機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