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 羅臻毓回應:已出任越南南龍集團CEO 常駐胡志明市

观点网

2024-03-07 20:56

  • 對于加盟南龍集團,羅臻毓表示,接下來幾年,越南可能會發展得比較快,要抓這個越南的黃金時間段。“目前的越南就好像中國的2000年初,南龍的業務我就會常駐胡志明市。”

    觀點網 獨家報道:3月7日針對最新動向,羅臻毓向觀點新媒體回應,其已加盟越南地産開發商南龍集團(Nam Long)並出任CEO一職,表示全職工作就以越南市場為主。

    對于加盟南龍集團,羅臻毓表示,接下來幾年,越南可能會發展得比較快,要抓這個越南的黃金時間段。“目前的越南就好像中國的2000年初,南龍的業務我就會常駐胡志明市。”

    據羅臻毓透露,其在國内也設立了一個投資與資産管理平台,國内的公司名字為桉得資本,一個投資與資産管理平台,是做國内業務的資管公司。

    “桉得資本注冊在上海,我一部分間會花在上海,不放棄中國市場。所以總的說來是兩邊都做,希望在越南、在中國都有好的發展。”羅臻毓對觀點新媒體表示。

    公開資料顯示,羅臻毓,曾獲奧克拉荷馬市大學頒授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完成修讀哈佛商學院之進階管理課程。1996年至2001年期間曾任職淡馬錫控股(TemasekHoldings)。為新加坡國立大學的房地産理學士學位。

    彼于2001年加入凱德集團,于2014年至2021年間曾擔任凱德集團中國區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2021年7月19日,羅臻毓獲委任為合生創展聯席總裁。2024年2月4日,觀點新媒體獨家獲悉,羅臻毓已從合生創展離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