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萬菱匯母公司王新興集團首個香港項目啟動

观点网

2024-02-19 14:58

  • 事實上,集團随着香港及内地經濟騰飛,涉獵不同行業,包括餐飲業、房地産及酒店等領域,旗下擁有超過40間餐廳,打造出多個星級品牌,部分知名餐飲品牌在香港更獲米芝蓮星級殊荣,廣受業界肯定,亦足見集團實力雄厚及十分重視品質。

    (2024年2月8日,香港)随着日新月異的城市發展,住宅不僅是人居空間,也是一座城市一個片區高度發展的縮影,更是在地居民生活品質的體現。基于此背景,王新興集團首個香港大型高端住宅項目泰峯(UptownEast)正式華麗啟動。據了解,此項目位于由王新興集團發展的東九龍核心地段,比鄰港鐵彩虹站,緊連重要交通樞紐,匯聚屯馬線、東鐵線、将軍澳線三大港鐵線,接通全港九地區,擁有便捷交通條件以及地理位置優勢,旨在提供繁華優尚的商圈配套與生活體驗。

    王新興集團董事總經理王惠貞女士表示,“王新興集團紮根香港,創立于上世紀60年代,以紡織實業起家,一直專注于品牌發展及對卓越品質追求。”事實上,集團随着香港及内地經濟騰飛,涉獵不同行業,包括餐飲業、房地産及酒店等領域,旗下擁有超過40間餐廳,打造出多個星級品牌,部分知名餐飲品牌在香港更獲米芝蓮星級殊荣,廣受業界肯定,亦足見集團實力雄厚及十分重視品質。

    據了解,香港王新興集團旗下萬菱集團是中國内地開放後最早關注並進入内地市場的香港企業之一,而為人熟知的廣州天河萬菱匯和越秀萬菱廣場是其兩大標杆項目。此次重磅啟動的泰峯(UptownEast)為集團首個香港大型高端住宅項目,貫徹“以心建、用心建”的集團理念,使其更适合大灣區人們的生活習慣,提供更優越的居住體驗。董事總經理王惠貞女士指出,對于品牌建設,集團可謂不惜成本。以廣州天河區地標項目萬菱匯為例,在樓面超230萬平方英呎的空間里,不僅凝聚了集團商業地産領域20年發展及運營管理經驗,還呈現項目開發重質不重量,始于房地産,忠于為業主提供優質服務的至佳口碑。

    受市場和客戶的認可,萬菱匯先後荣獲多項殊荣,還有星級酒店式服務公寓輝盛閣國際公寓酒店(Fraser Suites),同樣獲得業内多項荣譽,備受業内好評。

    “源于集團期望業主與住戶均能安康吉泰、豐盛年年,故項目命名為’泰峯’。”董事總經理王惠貞女士補充表示,在品質追求和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下,集團更邀請了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成為策略性合作夥伴聯手打造。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附屬子公司(Vertical Journey Ltd)總監黃浩賢先生表示,集團十分高興與王新興集團成為策略性合作夥伴,也很高興能夠作為項目的銷售策劃顧問提供意見。據稱,待泰峯(UptownEast)落成後,集團旗下新世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将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王新興集團董事總經理王惠貞女士(圖右)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附屬子公司(Vertical Journey Ltd)總監黃浩賢先生(圖左)

    關于泰峯(UptownEast)——

    泰峯(UptownEast)樓高40層,基座設有3層商業露面,並提供807個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約在235-3415平方呎,設有開放式至三房半間隔單位,更備有少量特色戶。作為集團在香港首個房地産發展項目,不僅用料上乘,極具現代奢華氣派,且28樓的空中會所外型猶如金腰帶般環抱,背靠連綿山脈,前迎維多利亞港,眺望獅子山及飛鵝山,坐擁稀缺環境資源與舒展尚佳的格局。

    作為上世紀從事制衣業的王新興集團轉戰地産界的在港首個住宅項目,實際上早前已批預售。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6月底,樓花期約16個月。據悉最快農歷新春後的3月開售,主打的是兩房戶型,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幼兒園将落戶基座商場。

    關于王新興集團——

    創立于上世紀60年代,以紡織實業起家,随着香港經濟不斷發展與同步成長,集團一直專注對品質的追求,不論在房地産、餐飲、酒店、紡織等領域,均打造了多個星級産品。旗下Global Link致力将享負盛名的餐飲品牌引入香港,現有餐廳接近40間。其中荣獲米芝蓮三星殊荣的“Ta Vie旅”以及設于香港四季酒店荣獲米芝蓮一星荣耀的“鮨·齋藤”更是當中佼佼者。

    集團于地産業界同樣秉持精益求精的嚴謹态度,旗下物業由整體規劃、建築設計、以及選材用料,均一絲不苟,匠心考究,致力于持續建造優質的地産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