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日本發聲: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在香港比賽

观点网

2024-02-06 12:01

  • “我想在日本踢場精彩的比賽,我今天會在訓練中檢驗下自己的狀态,不知道明天能否上場。”

    觀點網訊:據港媒報道,梅西今日(2月6日)在日本出席記者會,談及在香港表演賽中不能上陣之事,表示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在香港比賽。

    同時,梅西還表示,很高興能跟随邁阿密國際隊來到日本——“我想在日本踢場精彩的比賽,我今天會在訓練中檢驗下自己的狀态,不知道明天能否上場。”

    同一天,據香港文匯網報道,邁阿密國際足球隊于2月4日赴香港特區參加表演賽。然而,球隊明星球員梅西未能出場,並拒絕發言互動,引發球迷不滿。

    截至5日17時30分,香港特區消委會共接獲56宗有關投訴,涉及金額逾31.9萬元港币。

    據報道,這56宗投訴中,有41宗來自香港特區消費者,15宗來自旅客。每宗個案所涉及的平均金額為5710元港币,最高一宗涉及22338元港币。

    對于這一事件,香港特區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主辦方有責任完整交代事件,解釋來龍去脈,並跟進顧客訴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

    重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