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集團牽手德胧集團 推動萬豪旗下臻品之選酒店品牌在中國發展

观点网

2024-01-23 12:19

  • 德胧集團目前擁有10個品牌,超1,400家開業或籌建中酒店。雙方預計,未來幾年内,德胧集團旗下100多家全服務酒店将通過聯名合作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臻品之選酒店品牌。

    觀點網訊:1月23日,萬豪國際集團與德胧集團共同宣布簽署合作協議,将攜手推動萬豪國際旗下臻品之選酒店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發展。

    德胧集團目前擁有10個品牌,超1,400家開業或籌建中酒店。雙方預計,未來幾年内,德胧集團旗下100多家全服務酒店将通過聯名合作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臻品之選酒店品牌。

    通過此次合作,萬豪國際集團将以特許經營模式,将旗下的臻品之選品牌授予德胧集團管理的部分開元名都酒店及其他高端品牌進行聯名合作。未來,這些合作酒店将上線雙方的自有官方預訂渠道,並加入雙方旗下的忠誠會員計劃。

    資料顯示,德胧集團旗下擁有10個酒店品牌,商業版圖覆蓋全球超過1,400家已開業及籌建中酒店,其主營業務還包括餐飲和線下娛樂。開元名都創立于2005年,是德胧旗下豪華國風酒店品牌,在全國各地布局180家各具特色的已開業及籌建中酒店,共計超5萬間豪華客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