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設立代建業務專業公司 深化與其他業務聯動、協同

观点网

2024-01-18 14:42

  • 1月17日,董事會同意公司根據戰略規劃和實際經營需要設立代建業務專業公司(具體名稱以在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登記為準),統籌管理並開展代建業務。

    觀點網訊:1月18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第三屆董事會 2024 年第一次臨時會議決議公告。

    公告顯示,會議以 9 票同意、0 票反對、0 票棄權通過了《關于審議公司組織架構調整的議案》。

    董事會同意公司根據戰略規劃和實際經營需要設立代建業務專業公司(具體名稱以在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登記為準),統籌管理並開展代建業務。代建業務是招商蛇口“城市服務”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司将依托現有開發業務的運營管理體繫,強化專業賦能支持,深化代建業務與城市更新、住宅開發、資産管理等其他業務資源聯動、協同發展。

    截至目前,招商蛇口代建業務覆蓋公園景觀、道路橋梁、會展中心、文化藝術、學校教育、醫療康養、産業辦公、住宅公寓等業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代建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