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利華出售旗下Elida Beauty 預計交易價格不超10億美元

观点网

2023-12-19 10:18

  • 據資本市場消息,Yellow Wood Partners已在Elida Beauty的拍賣中勝出,目前正在就交易的最後環節進行談判,預計交易價值将低于10億美元(約71.18億元)。而據公開資料顯示,2022年,Elida Beauty累計銷售額約為7.6億美元(約54.10億元)。

    觀點網訊:12月18日消息,聯合利華正在與私募股權公司Yellow Wood Partners就出售旗下Elida Beauty進行深入談判,該公司旗下包括旁氏在内的13個美容品牌,預計此交易價值不超過10億美元(約合人民币71.18億元)。

    據資本市場消息,Yellow Wood Partners已在Elida Beauty的拍賣中勝出,目前正在就交易的最後環節進行談判,預計交易價值将低于10億美元(約71.18億元)。而據公開資料顯示,2022年,Elida Beauty累計銷售額約為7.6億美元(約54.10億元)。

    聯合利華在2021年首次試圖剝離Elida Beauty,但在其他消費品公司挑選出個别出售品牌後,導致報價未達到其估值預期,後于當年晚些時候取消了這一進程。該公司于9月重啟了出售程序。

    收購Elida Beauty将是Yellow Wood一年内第二次從聯合利華收購非核心品牌。今年5月,Yellow Wood收購了聯合利華旗下的個人護理品牌Suave。

    此外,在今年10月份,聯合利華還宣布,将男士護理品牌 Dollar Shave Club 出售給美國私募股權公司 Nexus Capital Management LP,但聯合利華仍将保留對該品牌35%的股權比例,根據交易慣例,該交易将于今年完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