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訊飛簽約貴安發展集團 共同打造基于大模型場景運營平台

观点网

2023-12-19 09:55

  • 科大訊飛将通過提供以大模型為核心的算力、雲服務等技術能力,與貴安發展集團共同開發大模型在教育、醫療、文旅、智慧城市、渲染等各行業應用的場景,實現全方位資源共享。

    觀點網訊:據科大訊飛消息,12月15日,貴安發展集團受邀到科大訊飛“飛星一号”基地中心、科大訊飛總部展廳參觀,與科大訊飛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消息指,此次合作旨在共同打造基于大模型場景運營平台,推動大模型在貴州市場的商業化,共同賦能生态合作夥伴,助推貴陽貴安數字經濟産業的蓬勃發展。

    據了解,貴安發展集團目前正致力于構建“建設投資、産城開發、城市運營、園區服務、金融服務”五大業務體繫,打造實體化發展的國有資本投資運營平台。科大訊飛将通過提供以大模型為核心的算力、雲服務等技術能力,與貴安發展集團共同開發大模型在教育、醫療、文旅、智慧城市、渲染等各行業應用的場景,實現全方位資源共享。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合作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