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拟發行不超過10億元可續期公司債 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观点网

2023-08-08 17:53

  • 根據公告顯示,該期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10億元(含10億元),無擔保或其他增信,債券信用等級為AAA,信用評級機構為聯合資信評估股份有限公司。該期債券基礎期限為3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發行人有權行使續期選擇權,于發行人行使續期選擇權時延長一個周期,在發行人不行使續期選擇權全額兌付時到期。

    觀點網訊:8月8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其2023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可續期公司債券(第一期)的募集說明書。

    根據公告顯示,該期債券發行金額不超過10億元(含10億元),無擔保或其他增信,債券信用等級為AAA,信用評級機構為聯合資信評估股份有限公司。

    該期債券基礎期限為3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發行人有權行使續期選擇權,于發行人行使續期選擇權時延長一個周期,在發行人不行使續期選擇權全額兌付時到期。

    該期債券募集資金将拟用于補充公司供應鍊運營業務等日常生産經營所需流動資金,且不用于新股配售、申購,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種、可轉換公司債券等的交易及其他非生産性支出。根據公司财務狀況和資金使用需求,公司未來可能調整部分流動資金用于償還有息債務。

    該期牽頭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受托管理人為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債券的起息日為2023年8月11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