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集團四筆債券将復牌 繼續進行特定債券轉讓

观点网

2023-08-08 15:37

  • 根據公告顯示,上述債券四筆債券總規模45億元,這些債券将自2023年8月9日起開始復牌,復牌後繼續按照《關于為上市期間特定債券提供轉讓結算服務有關事項的通知》《關于為挂牌期間特定非公開發行債券提供轉讓結算服務有關事項的通知》規定轉讓。

    觀點網訊:8月8日,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H18福晟2”、“H18福晟3”、“H19福晟1”及“H19福晟2”債券復牌的公告。

    根據公告顯示,上述債券四筆債券總規模45億元,這些債券将自2023年8月9日起開始復牌,復牌後繼續按照《關于為上市期間特定債券提供轉讓結算服務有關事項的通知》《關于為挂牌期間特定非公開發行債券提供轉讓結算服務有關事項的通知》規定轉讓。

    具體轉讓安排如下:1、特定債券僅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證券綜合電子平台進行轉讓,代碼維持不變;

    2、特定債券采用全價方式轉讓,轉讓的報價及成交均為包含應計利息的全價,投資者需自行計算債券應計利息;

    3、特定債券轉讓由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提供逐筆全額結算服務;

    4、特定債券轉讓的受讓方,應當為符合《上海證券交易所債券市場投資者适當性管理辦法》有關規定的專業機構投資者。

    此外,中泰證券方面表示,公司作為相關債券的受托管理人,後續将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督促發行人履行信息披露義務,並嚴格履行受托管理人職責。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