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交易熱度回升總金額超300億元 辦公類物業依然最受歡迎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3-08-08 10:30

  • 從交易資産類型來看,辦公類物業依然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資産,占比超過40%,其次分别為綜合體、商業及公寓、文旅,這也體現了投資者對資産的偏好。

    白皮書快訊:8月7-10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在海南舉辦。期間,觀點指數研究院于8月8日在現場獨家發布《觀點指數·2023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在商業縱覽報告中,觀點指數發現随着商業地産市場信心的逐漸恢復,大宗交易的熱度也明顯提升。

    據觀點指數不完全統計,期内共計錄得24 宗商業資産交易,總金額超過306 億元。從交易資産類型來看,辦公類物業依然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資産,占比超過40%,其次分别為綜合體、商業及公寓、文旅,這也體現了投資者對資産的偏好。

    其中,辦公樓作為保值性較強的資産,一直受到投資者的青睐,在資産大宗交易中長期占有重要的地位。而公寓類資産期内的熱度也有所上升,錄得多宗資産成交,成為繼辦公資産後的又一熱點。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