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陰霾退卻 旅居養老産品重獲企業青睐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3-08-08 10:27

  • 随着疫情陰霾的退卻,更多旅居養老産品在今年上半年被企業重新推出。

    白皮書快訊:8月7-10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在海南舉辦。期間,觀點指數研究院于8月8日在現場獨家發布《觀點指數·2023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在康養運營報告中,觀點指數指出随着疫情陰霾的退卻,更多旅居養老産品在今年上半年被企業重新推出。

    如泰康之家·桂園就推出了3天2晚、8天7晚和15天14晚三款旅居體驗産品,親和源則在今年先後開啟了海南三亞和廣西柳州兩地的旅居體驗活動,綠地康養也在5月推出齊雲山7天6晚的會員研學旅居活動,光大匯晨北京古塔老年公寓則推出了"醫療康復+旅遊舒心短期入住"兩項全新服務産品。

    除此之外,6月份新動工的泰康之家·滇園,除将繼續采取持續照料退休社區模式外,還将打造“醫養+旅居”的全新享老生活方式。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