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質領跑市場 中國金茂前5月銷售728.1億元排名TOP11

观点网

2023-06-02 17:07

  • 小長假期間,中國金茂旗下的明星産品——金茂府在多個城市收獲了人氣和銷量。

    2023年以來,樓市熱度于1季度快速回升,3月創下近15個月最高,5月全國樓市熱度雖有所回落,在樓市脈沖式熱度上漲的過程中,整體價值回歸趨勢未改,布局一二線城市核心地段優質地塊的開發商在今年1-5月依舊獲得較好的業績表現,中國金茂正是其中之一。

    多家研究機構數據顯示,2023年1-5月,中國金茂取得全口徑銷售金額728.1億元,同比去年增長43%,排名穩居行業TOP11。

    1-5月業績領先 以穩健品質赢得熱銷

    今年1-5月業績穩居行業前列,中國金茂持續保持市場領先的産品号召力。

    五月小長假前後,中國金茂北京項目累計認購就達到11億。在上海,中國金茂旗下項目景泰府黃金周期間到訪超1100組;橫沔玖境四期新品迎來300多組意向客戶。廣州天河金茂廣場、花都桐悅花園、靈山島金茂灣等項目實現認購14.9億元。金茂武漢主力項目于小長假期間熱銷3億。

    小長假期間,中國金茂旗下的明星産品——金茂府在多個城市收獲了人氣和銷量。

    5月3日西安大明宮金茂府二期首開當天熱銷一百五十余套,認購8.2億元。大明宮金茂府二期面市不到三十天,便成為西安2.5萬+項目的銷售榜首。

    北京西山金茂府,坐擁地鐵雙軌、優質全齡教育資源,以及宜人自然風光,2023年紅盤首開,春節7天認購金額1.2億元,1月認購金額3.5億元,小長假5天内熱銷認購金額2.3億元。

    昆明龍江金茂府,作為昆明一環核心優質資産,一季度銷售額領跑昆明市場,4月底加推158-269平方米科技大平層,小長假5天累計銷售2.2億元,穩坐銷冠位置。

    太原龍城金茂府,曾創下太原2萬+住宅首開去化率、開盤總金額和成交套數“三冠王”紀錄,今年“五一”假期期間加推249平方米戶型,累計認購1億元。

    2023品質交付實景呈現,助力市場信心回升

    中國金茂多城熱銷的背後,離不開其多年來呈現的過硬産品力以及來眼見為實的穩健高品質。

    2023年,金茂北京國際社區A區已于年初圓滿交付,1530戶業主陸續入住了社區,其産品、配套與服務,赢得了青年業主們的點贊,也持續印證着金茂質造與國社生活的美好矚目。

    4月底,金茂長安悅“匠心質造 超級現場”精工示範區正式開放。堅持樣闆先行、工法先行、技術交底,中國金茂将高標準的理想生活場景提前獻映,把科技、精工、選材、設計等細節透明演繹,抽絲剝繭般呈現于眼前,一一實景呈現。

    4月底至5月,北京頤和金茂府、北京金茂府二期也陸續迎來交付日,為業主如期兌現品質生活。

    為了更好的交付,北京頤和金茂府、北京金茂府二期在房屋建造過程,嚴格遵循金茂“14335”工程管控體繫,将高標準與指標細化分解到工程的各個節點,通過交付前“631”品質保障、四大戰役、交付中貼心服務、交付後“136”服務保障等重要舉措,确保品質交付機制覆蓋房子的全周期。

    交付現場,圍繞業主交付體驗涉及的每一個細節,頤和金茂府、北府二期全面展開金茂式安心、暖心與歸心的交付,力求交付給業主的,不僅是質量過關的房子、設計得宜的社區,更是全周期的美好生活。

    實景呈現的項目品質、用心交付的全周期美好生活,換來了客戶的真實反饋和口碑,也成為支撐中國金茂在2023年實現良好銷售表現的關鍵。持續以優質産品和服務赢得客戶信賴,中國金茂正在收獲更多認可,也為地産市場價值回歸增添更多信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