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高質量發展新征程,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成功舉辦!

观点网

2023-05-31 14:41

  • 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意義非凡,他不僅代表着中交地産戰略布局與産品打造的煥新升級,更是踐行中交集團“三核五商新中交”戰略之“城市發展商”的全新啟航。

    北京時間5月30日晚,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暨中交集團上海總部基地全球招商啟動大會于上海圓滿召開。本次發布會以“時代交築·大道行遠”為主題,向全社會展示中交地産近年來穩健發展、步履不停的開拓創新之路。發布會上,主辦方與衆多業界權威人士、媒體共聚一堂,與世界對話、與未來交響,共啟中交地産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星光璀璨·盛況空前

    百年心路相傳,奮楫再啟新程!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意義非凡,他不僅代表着中交地産戰略布局與産品打造的煥新升級,更是踐行中交集團“三核五商新中交”戰略之“城市發展商”的全新啟航,這不僅對中交地産具有里程碑意義,更為中國房地産行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探索之路提供重要借鑒和有益啟示。

    在上海1862時尚藝術中心發布會主會場上,星光熠熠璀璨如輝。現場在光影交織中猶如科幻的未來場景一般,一條展現中交地産“核心布局19城”的“萬里江山圖”如畫卷般徐徐展開,引人入勝。發布會中,與會領導依次登台宣講,從中交地産近年來的發展變化、全新産品體繫發布,再到中交服務、思源興業從專業協同,高質賦能進行逐一解讀,在精彩絕倫的演講過程中,現場掌聲此起彼伏,氣氛熱烈。

    開拓進取·穩健前行

    從江河湖海的交融到萬家燈火的匯聚,中交地産積極承接中交集團“大交通·大城市”戰略,以加速構建具備中交地産特色特質的高質量房地産發展模式為目標,開拓進取、勇毅前行。

    本次發布會上,中交地産向市場和行業展示了自身更專業、更市場化的運營模式和品牌優勢。在全國布局方面,中交地産積極踐行國家發展戰略,布局核心城市,核心闆塊,深耕全國七大區域,圍繞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成渝等核心經濟圈及城市群,聚焦一線及強二線城市,精準布局19座核心城市,擘畫全國業務版圖。

    在産業協同方面,中交地産以中交集團大基建為依托,充分發揮優質土地資源獲取優勢,深入挖掘城市生态圈潛力,推動形成“資源獲取協同、開發運營協同”的發展模式,全面融入城市運營管理功能,為城市注入新活力。同時,中交地産與中交服務集團、思源興業服務集團等多個專業平台協同賦能,打造中交地産全産業鍊高質發展新模式。

    在産品鑽研方面,中交地産洞察時代人居需求,緊跟“住房回歸人居屬性”的行業發展趨勢,在會上以“新場景·心體驗”為産品内核隆重發布“M+交享生活體繫”,以“場景再造+生活賦能+智慧健康”為主題,不斷滿足客戶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在全生命周期服務方面,發布會上中交服務集團基于“大交通·大城市”戰略,重磅發布“交心服務體繫”,通過高質量的全周期、全場景物業服務,為中交地産持續踐行“美好生活營造者”的企業願景蓄勢賦能。

    在整合營銷服務方面,思源興業服務集團秉承輕重協同、共同發展的戰略格局,在“策劃顧問”、“銷售代理”、“資産運營”等方面為中交地産提供全價值鍊服務,為中交地産打通高質量全産業鍊房地産發展模式提供強大助力。

    交響未來·奔赴新境

    把握時代機遇、擁抱時代變化。中交地産已進入高質量發展階段,本次發布會的召開通過繫統性的成長解讀,向大家展現更全面、更專業、更市場化的央企實力。同時,中交地産正式發布了《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白皮書》。

    在高質量發展道路上闊步前行的中交地産始終堅守初心,堅決扛起央企責任。在央企背書的強大賦能和中交集團的鼎立支持下,保持良好穩健的發展基本面,雖然經歷市場下行等困難,但始終有力保障經營性現金流安全。衆所周知,高質量發展與強化内部管控,持續提升管理效能息息相關,近年來,中交地産不斷對人才、運營、品控、客服、投資5大體繫進行優化升級,為進一步适應市場需要和高質量發展需求奠定堅實基礎、做好充足準備。

    此外,中交集團上海總部基地也于本次發布會上正式啟動全球招商儀式,引領楊浦濱江的區域建設,成為具有中交特色的上海新地標。

    時代交築·大道行遠

    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的圓滿落幕,標志着中交地産作為活躍市場頭部行列的實力央企,步入全新的專業化、市場化發展新階段,未來中交地産将堅持‘建設城市、運營城市、發展城市’理念,依托中交集團全産業鍊優勢,秉承“美好生活營造者”的品牌定位,順勢而為、乘勢而上,堅決把握發展主動權,全力以赴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取得更大突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