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百年心路,中交地産踐行“大交通大城市”戰略,5月30日共鑒品牌戰略發布會

观点网

2023-05-25 14:10

  • 5月30日,中交地産将在上海召開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暨中交集團上海總部基地全球招商啟動大會,邀您一同回顧中交地産的成長歷程。

    5月10日,2023中國品牌博覽會在上海舉辦,中交集團受邀參展,在主題展區展示了中交集團聚焦大交通、大城市主責主業,堅持海外發展優先、江河湖海優先戰略,塑造“中國路”“中國港”“中國橋”“中國島”“中國裝備”等一繫列國家名片。

    中交集團旗下中交房地産作為“大城市”戰略主要實施平台,堅持“建設城市、運營城市、發展城市”的總思路,中交地産作為中交房地産的核心發展平台,不斷激發組織活力、推進市場化改革,全面提升核心競争力、增強核心功能,高質量打造品質卓越、質效雙優的國内領先的城市開發和運營商。

    ——百年荣光之路——

    使命當先 實業強國的建設者

    星光不問趕路人。1897年至今,作為民族復興的探路者,中交集團始終砥砺前行。回望百年心路歷程,從海河之岸到世界屋脊;從勇立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到深耕新時期神州大地的城市都市圈;從參與興建國家試點小區,到整合中房、綠城等地産巨頭……無處不在的中交身影,開創了無數個時代的先河。

    百年央企,歷久彌新。2022年中國交建位列《财富》世界500強第60位,先後斬獲15項國家科技進步獎、4項國家技術發明獎、36項詹天佑獎、51項魯班獎,諸多原創性成果引領帶動基建行業技術水平持續提升,為大交通和大城市建設奠定堅實基礎。

    ——時代探索之路——

    百年心路 聚焦大交通大城市

    中交集團始終胸懷“國之大者”,國家戰略踐行堅強有力,打造高質量發展的戰略布局和“三核五商”新中交,聚焦大交通、大城市領域,而中交地産作為踐行“大交通大城市”戰略的排頭兵,正以“12345”為發展路徑,以“大交通”基建業務的全國化布局為資源背書,整合土地資源、協調交通及市政大基建産業鍊模塊,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大交通”與“大城市”産業協同,可為“地産+”業務提供廣泛的産業支撐,提供一攬子綜合性産品和持續性服務,從而不斷提升市場競争力和品牌影響力。

    ——奮進成長之路——

    繼往開來 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百年荣光、歷久彌新,中交地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集團戰略目標,以高質量發展為己任,深度融入“三核五商”新中交戰略,以持續的成長力、優質的産品力、品質的交付力,厚積薄發精耕細作,以中交的心意為業主交付新的美好生活。中交地産戰略布局全國七大區域,核心一、二線19城,形成從住宅到科技園、特色小鎮、TOD城市綜合體、管理代建等新航道業務。中交地産全力以赴,不斷前行,肩負“大城市”運營的使命,為城市蝶變和人居叠新提供持續生長的原動能。

    高質量發展、穩健成長力,是中交地産長期向好的韌性表現。在國家經濟向好向穩的大背景下,在交付力和成長力的加持下,中交地産在銷售排名上穩步前行。

    最新公布的2023年1-4月全口徑銷售排行位列24位;中交地産貨值結構合理,110個項目中,一、二線城市貨值占比高達94%;中交地産在2022年實現營收384.67億元,同比增長164.52%。中交地産正以其企穩向上的成長力,獲得國内外行業機構和金融機構的一致看好,笃行奮發的中交地産,将助力“大城市”構建新格局。

    中交地産持續發力産品力創新,以質造未來,以精創標杆,探索品質産品,改善人居幸福。2022年共完成標準化成果34項,精心打造“和”、“春”、“華”、“璞”、“逸”、“萃”六大人居産品繫列,並将産品標準細化為12大模塊,全面提升産品品質,不斷完善品質紅線標準,聚焦設計管理標準化、品質管理目標化,完善成本標準化、信息化等體繫建設,升級品控管理。同時,中交地産更加重視産品内涵的高質升級,以“新場景·心體驗”為産品價值内核,從創新型場景營造及客戶體驗的角度持續升級,通過高效能、矩陣化的管理,形成“M+”交享生活體繫,着重在“情感”“科技”“健康”等客戶關注的領域提升其體驗感受。中交地産以一如既往的匠心情懷,堅守人居品質的信念,為“大城市”運營邁向新的歷程而傾注全力。

    中交地産肩負央企使命,積極落實國家“保交付、穩民生”工作部署,以交付力踐行品牌承諾,從“交付房子”到“交付生活”,從“交付家園”到“交付幸福”,用心貫穿始終,與業主共同開啟美好的社區生活時代。2022年中交地産交付面覆蓋北京、廈門、南京、甯波、武漢、重慶等13個城市,近2萬戶業主享受了從外至内的品質體驗,感受了由表及里的用心服務,也讓社會看到了中交地産的情懷和堅持。2023年中交地産将會在21城實現美好交付,更将推出全新的交付力體繫,敬請期待!一次次的交付,是中交地産一次次用心譜寫的“美好生活營造者”華美篇章。

    ——品牌戰略發布會——

    心路傳承 踏上全新征程

    中交地産傳承百年心路,繼續奮進力量,積極承接“大交通·大城市”策略,依托中交集團基建房建業務優勢,以及中交房地産業務闆塊前後端全産業鍊資源優勢,通過協同賦能,具備了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的專業化城市運營能力。

    5月30日,中交地産将在上海召開2023中交地産品牌戰略發布會暨中交集團上海總部基地全球招商啟動大會,邀您一同回顧中交地産的成長歷程,共同見證全新的産品與服務體繫發布,共啟中交地産品牌的全新發展之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