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共赢 越秀商管凝聚行業發展力量構築高質量“辦公生态圈”

观点网

2023-05-23 17:27

  • 5月22日,“越秀商管辦公生态”正式發布,創享辦公新體驗、新生态、新價值!

    5月22日,“聚勢向新 越引未來”越秀商管辦公生态分享會在廣州四季酒店成功舉行。廣州市商務局副局長羅政,廣州市政協委員、廣州市産業招商投資促進會、樓宇經濟促進會執行會長龔元,香港貿易發展局廣州辦事處負責人何俏媚,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廣州辦事處主任鐘秀立,越秀地産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商業闆塊董事長林峰,越秀商管總裁朱文環,越秀商管黨委書記陳曉東,以及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上海錦天城(廣州)律師事務所、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奧雅納、銀河證券等來自各行業的100多位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越秀商管辦公生态發布。

    分享會現場,越秀地産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商業闆塊董事長林峰表示,越秀地産一路走來,離不開政府部門、廣大合作夥伴的支持和信任。經歷疫情沖擊,和國内外經濟形勢深刻變化,商業資産開發運營面臨許多新挑戰。面對這些挑戰,越秀地産将堅持和深化“商住並舉”的戰略,持續深耕商業資産管理領域。寫字樓作為越秀商管的核心業态,将走向深度運營,為客戶創造更加多元化的辦公生态價值。

    開啟新篇 聚力打造以人為本的辦公生态體繫

    一直以來,越秀商管立足對資産價值與客戶需求的思考,形成了“3+2”業态布局,整體運營管理面積超730萬平方米,總資産超1090億。其中,寫字樓闆塊作為越秀商管重要資産組成部分,已打造包括廣州國際金融中心、廣州越秀金融大廈、廣州環貿中心、武漢越秀财富中心、上海越秀大廈等多個優質項目,擁有“國金”繫列、“環貿”繫列、“财富”繫列3大品牌形象,全國的寫字樓運營管理面積約150萬平方米,吸引超過2000家企業入駐,樓内的辦公總人數超38萬人。

    越秀商管總裁朱文環就越秀商管商辦資産運營理念進行分享,“越秀商管将基于可持續地創造、保持和提升資産價值的使命,以樓宇空間為載體,以‘以人為本、以客為尊’核心,以‘産品+服務+社群+資源’四大維度打造辦公生态,為客戶創造更大、更高、更優的價值。”

    在塑造産品方面,越秀商管将“智慧高效、健康活力、綠色低碳”的理念應用到空間設計與客戶體驗中,並通過多元化的寫字樓産品為企業不同發展階段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空間服務。

    在打造圈層社群方面,越秀商管圍繞C端人群的切實需求,打造包括文化共創、個人成長、職場健康等豐富多樣的社群活動體驗;同時,為B端企業搭建資源交流平台,通過匯聚高質量的塔尖資源,賦能企業發展。

    同時,越秀商管整合旗下寫字樓内的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對内打通母公司越秀集團的金融、房地産、交通基建、食品等闆塊資源,以内外循環之力,通過平台鍊接資源,與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共赢未來。

    共話未來 商業辦公領域正站在新發展風口

    2023年立足高質量發展格局,商業辦公領域需要挖掘更多的潛在價值。在本次分享會“聚焦商辦新生态,發現資産新價值”主題圓桌對話環節,活動特邀了廣州市政協委員、廣州市産業招商投資促進會、樓宇經濟促進會執行會長龔元,“宋”繫列餐飲創始人宋海洋,北辰青年創始人、CEO 宋超,奧雅納前瞻研究中國業務負責人謝丹,越秀商管寫字樓卓越中心總經理陳傑,越秀商管物業管理卓越中心副總經理郭宇波就城市産業發展變化、城市辦公發展趨勢、辦公社交圈層打造等方面進行分享與交流。

    ·洞見樓宇新活力,悅享商辦新體驗

    宋超介紹,越秀商管與北辰青年聯手,期待能給寫字樓全新的青年社群生态,讓寫字樓在青年人心目中,從“工作場”進階為“生活場”,讓“打工人”變身為“興趣社群主理人”,讓寫字樓也能成為城市具有青年創造力的舞台。

    随着社會和經濟的不斷發展,商業模式也不斷的在升級,但為滿足多元化的文化、運動和社交等需求,内容和體驗依舊是發展的重點。宋海洋打造的“宋·川菜”是内地首家摘獲米其林一星的餐館,在他看來,服務的打造其實是相通的。無論是商業、辦公,還是消費場景,都需要着重為客戶營造不同的體驗。

    在寫字樓物業服務方面,郭宇波介紹,“為客戶提供符合的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務是越秀商管做服務的核心,越秀商管圍繞‘以客為尊’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健康、關懷、智能、共享、便捷以及社群六個方面的全生命周期服務。 ”

    ·緊握市場新機遇,推動城市經濟發展

    樓宇經濟是一個城市經濟的集中體現,是推動産業升級的重要抓手。 龔元介紹,樓宇經濟是當下高質量發展的必然選擇,是國際與國内大循環的堅實支柱,也是未來在綠色化、智能化、國際化發展道路上的重要支撐點。“廣州市共2174棟標準寫字樓,大約聚集近200萬名的白領,而在當下的國際發展背景下,廣州市樓宇經濟面臨着綠色化、數智化、國際化、標準化、人文化五個新的機遇。”

    ·聚焦辦公新趨勢,構建高價值生态圈

    為探究辦公生态發展的更多可能性,越秀商管與奧雅納合力研究未來辦公趨勢,以“社群、智能、健康、綠色”四個大維度展開專業化的前瞻研究。在謝丹看來,要塑造一個兼顧工作與生活體驗的辦公空間,不僅需要卓越的設計和技術,還需要運用前瞻理念來打開我們對未來的想象力,激發創造力。“希望通過打造一個創新生态圈,實現更可持續的辦公理念。”

    面對市場諸多挑戰,在陳傑看來,只有不斷挖掘商辦資産價值,通過多維度的運營管理手段,才能為客戶構建更高價值的樓宇生态圈。

    共生共赢 越秀商管與夥伴共建辦公生态圈

    當天,分享會現場還舉辦了越秀辦公生态夥伴圈啟動儀式,嘉賓共同在台上按下啟動按鈕,意味着越秀商管将攜手合作夥伴共建“創新、連接、賦能、靈活”的辦公生态圈,持續探索高質量發展的更多可能性。

    繼今年2月越秀商管升級資管戰略及4月零售商業“悅匯廣場”品牌見面會舉辦,到本次越秀商管辦公生态分享會的成功舉辦,繫列密集動作及發聲展示了越秀商管對中國商業復蘇和增長的強勁信心,以及深耕商業的笃定決心。

    把握好發展機遇,才能找到高質量可持續發展之路的方向。未來,越秀商管将持續以辦公生态運營體繫構建高粘性的樓宇生态圈,與合作夥伴們攜手前行,以穩健高質量發展,向更高的目標邁進,為城市美好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