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教育大事件!龍湖金地天峯與廣外附小5.19正式簽約

观点网

2023-05-21 20:21

  • 廣外附小入駐是名校與名盤的強強聯合,不僅是項目邁向新高峰的開始,同時也是完善項目價值的最後一塊拼圖,讓項目成為集一站五軌交匯、天街mall、優教學府、高階住區為一體的全維配套滿分社區。

    5月19日,廣州番禺區教育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市恒越房地産有限公司(龍湖金地天峯)三方合作辦學簽約儀式圓滿舉行,標志着一所優質的24班公辦小學——廣外附小正式落地龍湖金地天峯。

    強強聯合,共創番禺教育新高度

    龍湖金地天峯項目總經理彭琪在開場致辭中表示,從2020年至今已有近三年的時間,在這期間有千余名用戶選擇龍湖金地天峯作為他們在這座城市的安居之處。

    随着疫情的結束,所有的事物都邁向新的開始,龍湖金地天峯在區教育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及龍湖集團、金地集團的支持下,成功達成三方合作辦學。廣外附小入駐是名校與名盤的強強聯合,不僅是項目邁向新高峰的開始,同時也是完善項目價值的最後一塊拼圖,讓項目成為集一站五軌交匯、天街mall、優教學府、高階住區為一體的全維配套滿分社區。在未來,項目會與參會人士以及業主朋友們一起共建更加美好詳實的龍湖金地天峯家園。

    廣州市番禺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曾偉傑代表番禺區教育局向本次合作辦學簽約表示熱烈祝賀,他在致辭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番禺區作為全市十三分之一基礎教育高質量發展示範區,多年來不斷推動多項改革措施,保障番禺區教育得到持續穩定的發展,成為全市乃至全省的改革樣闆。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是一所是具有鮮明國際化特色的重點大學,同時也是華南地區國際化人才培養和外語國際經貿教學的重要基地。龍湖金地天峯處廣州南部和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心樞紐位置。此次共建辦校對提升整個番禺區府闆塊,甚至是大灣區教育水平都有重要意義。

    最後相信未來在各方良好合作下,一所全維配套社區和品牌學校必将成為番禺區引以為傲的存在。

    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道黨工委書記鄭衛東代表街道黨政委辦事處對于此次共建辦學表示祝賀,並表示在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大龍街的教育事業在穩步提升中。大龍街道在原有金海岸實驗學校(原仲元實驗學校)、廣東仲元中學第二校區兩所優質學校的基礎上,此次更是迎來一所優質公立小學——廣外附小的加入,在轄區内形成小學到高中的12年全齡高質教學圈。在未來,大龍街道與社會各界人士攜手将轄區教育事業發展做大、做強。

    金地集團廣州公司總經理羅曉峰在致辭中表示在灣區戰略的推進下,廣州的交通、地理、産業中軸線一路向南狂奔,最後匯聚在了番禺,在這里形成了舉足輕重的财富節點。

    項目由金地集團和龍湖集團聯袂打造,金地和龍湖都是全國排名前10的優質上市房企,是年銷售額上千億的地産優等生,對細節和品質有着極致追求,合兩大集團傾力打造的天峯TOD項目必将成為廣州南移軸線上的標杆。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多年來在教育界取得優異成績,不僅是全國13所具有保送生推薦資格的外國語學校之一,每年更有60余名學子被直保北大清華等重點高校;同時隸屬于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多所知名學府也獎項衆多,例如全國首批白雲外語國語中小學在2018年獲批成為“中國STEM教育2029行動計劃”首批種子學校、廣州市首批人工智能實驗校區等等。

    最後,羅曉峰提出廣州向南發展,番禺向東而生,項目各項配套都在穩步落地中,正在兌現與業主們的承諾,完成家門口的名優教育、家門口的時尚潮流、家門口的地鐵交通,給業主們最有品質的立體都會生活。

    對于現場的業主來說,無疑是一大盛事,與高素質教育並行,從家門口到校門口,不僅是為孩子的成長從小提供了優質的土壤,更是免去了上學路上的奔波,讓社交圈成為學霸圈,從起步開始就快人一步。

    未來,在龍湖金地天峯,一同見證美好的生長。

    龍湖金地天峯

    一座有溫度的TOD都會坐標

    城市級交通樞紐

    TOD核芯策略 讓樞紐中芯成為城市中芯

    項目所處區府&番禺廣場闆塊,正位于廣州南拓主軸的“下一站”,是廣州乃至整個粵港澳灣區的樞紐,項目TOD配置,一站式五軌交匯,與廣州主城、莞深、佛山等城市緊密聯繫。倚靠軌交繫統的天然優勢,項目對標六本木新城,以先進的TOD模式,設計一座“城市中的城市”。

    3号線:海珠、番禺中芯、串聯機場,直達珠江新城

    3号線東延段(在建中):西至番禺廣場站,東至海鷗島

    18号線快線(在建中):途徑廣州核芯4區,快線3站冼村,串聯珠江新城、琶洲、番禺廣場

    22号線(在建中):北起白雲機場,南至萬頃沙,從番禺廣場2站到廣州南站

    17号線(規劃中):串聯番禺科技創新城(廣汽基地站)、順德輕軌站

    新世代商業MALL

    功能復合的“24小時城市”

    區府&番禺廣場,未來将以比肩“天河北商圈”的強大實力,創領城市商業潮流,同時項目将引進龍湖天街超級IP,以“軌道+天街+公園+奢宅”的模式進行開發。未來,下樓就能享受約8萬方天街MALL,龍湖天街已合作品牌超6000家,吃喝玩樂購,開啟豐盛體驗。

    全維高階住區

    垂直都會生活體

    龍湖金地天峯,遵循“垂直都會”開發理念,将“職、住、娛、商、學、休”等功能縱向疊加,同時通過TOD懸浮平台,構建緊湊立體的都市生活,營造層次豐富,立體多元的日常。

    賦予時間新的靈感

    再創層峯生活的答案

    精研生活的每一寸享受,項目以希爾頓旗下頂級酒店-華爾道夫風格,打造8米挑高酒店式歸家大堂;融入“立體森居”理念,打造約2萬㎡空中花園;升級打造中央泛會所,定制專屬圈層享受……在享受中感知生活的惬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