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華發投控5億元離岸人民币債券在澳門成功發行 實現超額認購

观点网

2023-04-28 15:20

  • 該筆債券發行定價當日,受到了境外資本市場的高度關注,吸引近20家投資機構踴躍認購,開簿當日上午即實現超額認購,其中40%以上來自于澳門本地金融機構。

    觀點網訊:4月28日,珠海華發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發投控)在澳門發行的5億元離岸人民币債券同步于澳門、盧森堡兩地上市,該筆債券是澳門債券市場首筆以人民币計價的非金融類企業債券和首筆利用中、英、葡三語向市場宣布交易、簿記和定價的澳門債券。

    該筆債券的成功發行和上市,也意味着華發投控成為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成立以來首家在澳門發行債券的區内企業。

    該筆債券發行定價當日,受到了境外資本市場的高度關注,吸引近20家投資機構踴躍認購,開簿當日上午即實現超額認購,其中40%以上來自于澳門本地金融機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