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乎集團:9周年音樂騎行派對 探索租住元氣生活方式

观点网

2023-04-26 14:46

  • 傳遞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關心身體健康與衣、食、住、行,展開租賃生活的新方式,融化業态邊界,尋求更廣闊維度的嘗試。

    4月25日北京,「go outside 走出去」樂乎9周年音樂騎行派對活力啟幕。業界内外的夥伴、朋友、客戶悉數到場為樂乎慶祝9歲生日。本次活動由樂乎集團主辦,旗下高端服務式公寓華世懷庭承辦,以「go outside 走出去」為主題,包含春日騎行、春日集市、公園露營、綠地音樂會等,融合文創、環保、健身與新潮的商業模式于一身,圍繞樂乎ESG“審美、健康、信任感”的發展理念,從“人的生命力”“社會的生命力”“企業的生命力”“自然的生命力”四個維度出發,賦生活以生命力,诠釋城市元氣生活。

    春日騎行,趕春之旅

    春日騎行活動從華世懷庭出發,途徑溫榆河公園(來廣營園區)、北京朝來森林公園等自然秀麗及文化之地,騎友們探索城市、擁抱自然、享受自在惬意的時光,沿途既能感受城市的粗狂與細膩,又可飽覽生機盎然的春色,自然旖旎風光與城市交錯,感受城市肌理與脈絡,激發身體與意識潛能,傳遞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關心身體健康與衣、食、住、行,展開租賃生活的新方式,融化業态邊界,尋求更廣闊維度的嘗試。

    春日集市,自然客廳

    華世懷庭的闊野園林成為春日集市活動的“自然客廳”吸引着各界的朋友前來互動體驗,是樂乎2023年首場集市活動,主題為“家中的公園”。屬于城市中自帶社交屬性的網紅打卡第三休閑空間,在租賃住房的産品中,綠色自然的場景下,解鎖當下火爆的集市逛、吃、玩模式,将來賓片刻抽離城市的喧嚣,感受簡單而惬意的生活節奏。味蕾和視覺雙重享受,體驗沉浸式、度假般的租賃住房生活一隅。集市中有一個不得不講的特别攤位,是“ESG 助農扶貧 樂乎×北京密雲西口外村”的公益攤位,将懸崖上的土蜂蜜,從山間帶到我們的身邊,傳播本土的優質農産品,助農扶貧,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

    公園露營,野趣松弛

    現場搭建多組天幕及帳篷及野餐區,配備飛盤、桌遊等遊藝環節,将露營區的松弛感拉滿,回歸自然,放松身心。更有不能錯過的一場草坪音樂會,露天版的Live House,來賓或駐足站立或席地而坐,随意享受音樂,沐浴春風,療愈身心。露營活動是樂乎對租賃場景服務的一次嘗試,樂乎成長9年,不僅關注産品,更在乎空間為租客帶來的價值,延伸的服務是否能做到他們的心坎里去。在住的健康是基礎的同時,将視角逐步對準居住者的心理健康,特别是疫情三年的沖擊,心理健康成為更加重要的命題。逐步摸索,聯合專業機構去探索,為居住者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熙熙攘攘的人群,歡聲笑語與曼妙的歌聲飄揚,大家相互遇見總要道一聲生日快樂,成為現場的朋友們自發的舉動。租賃住房不再是只提供基本居住與標準化服務的居所,未來将會挖掘的的更深,與更廣闊的領域中迸發無限的可能,為租住人群解決更多問題,為社會治理、經濟發展帶來更多助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