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向光明,綠城美好如約綻放

观点网

2023-02-25 15:07

  • 秉持美好初心,2月24日,綠城匯銀·桂語蘭庭産品說明會在桂SPACE生活館優雅啟幕。

    時代中心的城市熱土,總讓人心潮澎湃。深圳光明中心,勃勃生機的城市、山水交融的自然,心向往之的人群,都在期待匹配時代深圳的理想生活。

    秉持美好初心,2月24日,綠城匯銀·桂語蘭庭産品說明會在桂SPACE生活館優雅啟幕。

    綠城中國華南區域公司執行總經理王永飚先生、綠城中國營銷服務中心副總經理柳姗女士、綠城中國華南區域公司副總經理兼深莞片區總經理陳劍冬先生、綠城中國華南區域公司營銷服務中心總經理吳明康先生等綠城領導,與深圳各界嘉賓、媒體人士、客戶家人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並詳細講述了綠城煥新城市人居夢想的美好故事!

    時光輪轉間,迎來充滿活力的春日,所有的期待、向往與渴望都将在此盡情綻放。“春回暖大地,萬物向光明。”綠城中國華南區域公司執行總經理王永飚先生開場致辭。

    進駐華南以來,綠城相繼落子佛山、廣州、深圳、東莞等城市,布局17座理想人居作品。在深耕華南的過程中,綠城始終尊重華南的城市文化與發展,尊重華南客群的生活習性和追求更美好生活的願景。

    以對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為基礎,綠城華南将繼續通過提升品質管控力,獻上匠心雕琢的優秀産品,強交付,以致遠,與更多“綠粉”共鑒理想生活圖景。

    28年前,一朵桂花在杭州綻放;28年後,理想的桂花開遍全國。

    産品說明會上,綠城中國營銷服務中心副總經理柳姗女士,詳細講解了綠城強大的産品營造力、兌現力和生活的服務力。在人文初心的指引下,綠城中國以精工匠心打造美麗建築,以致臻服務營造美好生活,已進駐全國200余座城市,營造近1000座美好家園。

    成立至今,綠城始終将産品主義作為融入血液的信仰。而在綠城高端住宅開發史上,桂語繫是一個堪稱里程碑式的序列,柳姗總向到場嘉賓介紹了“綠城品質與城市氣質深度融合”的桂語産品繫。

    擇址高成長力的城市未來核芯,汲取國際前沿的建築理念,融入綠城不斷叠新的生活服務體繫,綠城桂語繫“一城一味”,專為叠代生活而來,為城市禮獻一座匹配時代高度、人居高度的封面作品。

    當不斷進取的綠城,幸會“敢為天下先”的深圳,美好生活的理想悄然綻放。

    綠城秉懷着人文理想初心,深究深圳發展肌理,洞察城市未來,将首作“綠城匯銀·桂語蘭庭”落子深圳光明區核,以一脈“桂語繫”高端著品,輝映光明中心的時代視野。

    從擇址到規劃,從園林景觀到建築立面,綠城中國華南區域營銷服務中心總經理吳明康先生詳細介紹了綠城匯銀·桂語蘭庭的全維價值。

    在光明中芯約32萬㎡綠城理想生活示範區内,深圳綠城以歸家、交流、成長、康養、運動五大模塊打造互動景觀園林,容納自然鮮氧生活;簡潔的幾何線條,淬煉經典Super Flat美學,勾勒出桂語蘭庭簡約時尚的建築立面,綴于其間的金屬型材,凸顯出細膩精湛的營造細節。

    為了匹配深圳高淨值人群品質美好的生活方式,即使在限價背景下,深圳綠城依然選擇品質至上,為桂語蘭庭升級裝標,以博洛尼、西門子、杜拉維特、漢斯格雅等德繫國際品牌溫暖生活日常,展現出了深圳綠城的真誠與善意。

    以美好之心,築鵬城理想人居。綠城為深圳打造的首作桂語蘭庭,将為深圳光明叠新時代的人居封面,也将在時光的映襯下熠熠生輝。

    綠城匯銀·桂語蘭庭,預計3月中旬首開,即将開啟對于美好生活的叙述,我們誠邀您的共同見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